【秋天怎么保养皮肤】达人支招秋季护肤保养皮肤方法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护肤方法1:注意皮肤清洁

洁面护理一直以来是*要基础也是*为关键的护肤条件了。秋季早晚温差较大,面对忽冷忽热的干燥空气,皮肤干燥也是很容易出现的问题肌肤。阶段皮肤的抵抗力容易下降,特别是敏感肌肤很容易出皮肤过敏等症状。

建议秋季选择温和清洁力度的保湿型洁面产品,以免洗脸后皮肤缺水严重,引起色素沉淀和皮肤过敏干燥等现象产生。

秋季护肤方法2:注重防晒

秋天怎么保养皮肤呢?秋季护肤一样要注重防晒护理工作。秋天的紫外线虽然没有夏季毒辣,但如果不做好防晒护肤一样会导致皮肤黑色素的形成,产生雀斑、引起皮肤晒黑以及皱纹的滋生。建议每天出门前20分钟涂抹好防晒霜产品。

秋季护肤方法3:补充水分

秋季气候干冷,皮肤干燥缺水很常见,因为季节气候的因素很容易将皮肤水分带走,导致皮肤的水分加速蒸发大量流失。每天做好补水保湿的护肤工作尤其重要了。建议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的化妆水、保湿乳液以及精华面霜等护肤品。建议每周2-3次保湿补水面膜*佳。

秋季护肤方法4:使用加湿器

针对每天待于空调室内的上班族女性,可在室内摆放一台加湿器,在干燥的空气中增加水分,有助于湿润空气,防*皮肤干燥缺水的状况出现。此外,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不定时补水护理,帮助皮肤补充水分和养分。

秋季护肤方法5:适量饮用红茶

秋季如何保养皮肤呢?不妨每天适量的饮用红茶,红茶中含有十分丰富的微量元素锰。此类成分有助于皮肤新陈代谢正常运行,从而避免皮肤干燥的现象。同时还能帮助皮肤增强抵抗力,预防皮肤过敏的现象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