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混油皮适合什么洗面奶?敏感混油皮洗面奶推荐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敏感混油皮适合什么洗面奶?敏感混油皮肤质的小仙女们在护肤上有很多苦恼,不仅皮肤肤质护理比较麻烦,同时因为肤质易过敏也更加的难以护理,在日常洁面中也需要注意挑选洗面奶产品,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敏感混油皮洗面奶**

肤质:之前是敏感肌,现在用lamer慢慢不过敏了。黑头闭口和偶尔的痘痘还是有。混油皮,不喜油腻的护肤品给肌肤太大负担。

关于洁面:选择洁面产品之前,我一般都会先看成分表。作为洁面,*重要的是表面活性剂的选择,脂肪酸(如*常见的肉蔻豆酸)+碱类(氢氧化钠)是典型的皂基洁面,SLS或者SLES 也常在开架类洁面中作为主要清洁成分出现,基本这两类作为主要清洁成分的我都会直接淘汰。虽然有很多日系**洁面把皂基的洗感做的很好,但我还是会选择安全的氨基酸或者APG为主的泡沫洁面或者植物油为主的无泡洁面。另外,除了表活的选择,其他成分可以不用太在意,活性成分在脸上停留不过一分钟,也不会起到太大作用。如果对味道比较敏感,香精含量可以看一看(是否在成分表靠前)。现役的洁面大多数都在照片里,丢了的只好找官网图了。

【自动泡沫洁面】

1. caudalie Instant Foaming Cleanser 欧缇丽洁面慕斯 ★★★★★ 氨基酸复配表活。便宜,有点香但可以接受,清洁力稍弱,泡沫有点虚,洗完不紧绷。

2. Institut esthederm O**oclean Pure Cleansing Foam 雅诗敦纯净洁面泡沫 ★ 氨基酸复配表活,香精很靠前。特别特别香洗个脸要被熏死了,泡沫不实 一会儿就变水了,变成水以后流到眼睛里好疼,不好冲洗滑滑的感觉,这么一只一无是处的洁面居然比欧缇丽贵一倍,脸呢?

3. MINON Amino Miost Gentle Wash Whip MINON氨基酸泡沫洁面 ★★★★ 氨基酸洁面,但是有个椰油酰胺DEA的表活是比较刺激的。没有香味,泡沫还比较绵密,清洁力一般。

4. Sebamed Active Cleansing Foam 施巴洁面泡沫 ★★★ 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酰胺 MEA 氯化物表活。洗感不如欧缇丽,价格更贵。

5. ole henriksen Afican red tea foaming cleanser 奥丽哈力逊非洲红茶泡沫洁面★★★★★ 氨基酸表活+一大串植物提取。如果觉得欧缇丽太干的建议入这一支。购买渠道的话lookfantastic就不错,常年打折。圣诞节入这个牌子的套装就跟不要*一样。

【手打泡沫洁面】

6. Bobbibrown lathering tube Soap 芭比布朗洁面 ★ 皂基,清洁力强,洗完脸比较干。

7. foreo day cleanser ★ 复配表活里有一个比较刺激的成分,防腐剂排在第三位。微泡,香精味儿老大了。洗感不算好,用了一次就没宠幸过他了。

8. Fancl 洁面粉 ★★ 氨基酸复配表活,不含防腐剂和香精。徒手打泡还是比较难的。开封后建议两个月用完。不太喜欢这款的原因还是打泡太麻烦了,后来拿来洗手了。

【无泡乳液洁面】

9. Pai 山茶花洁面乳★★★★★ *爱的乳液洁面,用了不下五瓶了。香味是很自然的植物香,特别*愈,清洁力不错,配合foreo洗脸仪可以清洁黑头,也可以拿来卸眼妆,**缺点就是贵、用量费(一次四泵一瓶100ml 28磅大概只能用一个月不到)。**配一块小毛巾,不然不好洗。他自家的小毛巾有点太粗糙了,emma hardie的小毛巾不错。

10. ren cream cleanser★ 用着脸疼 洗了一次就丢一边了 不知道加了什么玩意儿

11. Foreo night cleanser ★★★ 亮晶晶的凝胶里带着黑色颗粒,加水以后会乳化成白色乳液,清洁力较强,但我好像找不到成份表。

12. rodial stem cell super-food cleanser ★★洁面膜和洁面乳2合1。清洁力挺弱的,妆肯定是卸不掉的,洗完有点油膜感,不爱。

13. Rodial bee-venom cleansing balm 蜂毒洁面膏★★★★★植物油+油脂类表活(可能引起过敏)。对蜂毒过敏的人不要用。凝胶状,乳化后变成乳液状。甜甜的香味****好闻!使用感也很好。清洁力不错,就是比较贵,用起来不算特别费。

14. triology very gentle cleansing cream 植物油为主。还没用几次 不好评价 过段时间再来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