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第一次使用为什么会刺痛?兰蔻粉水国内专柜价格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粉水**次使用为什么会刺痛?对于兰蔻的粉水我们大家应该都非常的了解,兰蔻粉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使用,那么,兰蔻粉水国内专柜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蔻粉水国内专柜价是多少

国内专柜价是400ml卖420元,200ml卖320元。

这个价格其实对一部分学生来说,并不算性价比高的产品,但谁叫是进口**化妆品呢。不过大家可以通过代购来买兰蔻,欧洲的价格相对划算一些,优惠很多,找代购的价格,400ml大约是320元左右,能节省不少。

兰蔻粉水**次使用为什么会刺痛

兰蔻粉水**次使用有刺痛感主要有两个原因。

1、皮肤太干燥时或者晒伤时皮肤会有一些小裂缝,刚涂上粉水之后,皮肤要吸收水分,要有个过程,所以会有一点刺痛,多使用几次皮肤变水润之后就没事了。

2、粉水补水***,因为里面添加了“丁二醇”这个保湿剂,少数人使用之后会有刺痛感是正常现象,但是很快会消失,不会有其他影响。

兰蔻粉水孕妇可用吗

兰蔻粉水孕妇是可以用的,粉水只有基础保湿的作用,不含孕妇禁用成分的。

此外,油皮也是可以使用兰蔻粉水的,虽然刚涂上去的时候会感觉黏黏的,但是皮肤很快救护吸收,比较适合油皮在春秋冬使用。

兰蔻粉水适合多大年龄

兰蔻粉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使用,但主要还是集中在20-45岁的年龄。因为45岁以上的就必须使用抗皱系列了,兰蔻粉水只是单纯的补水,并没有抗皱功效。

小贴士:

护肤产品选购时,年龄只是一部分考虑因素,还要考虑皮肤状态和需求,所处的环境等多种因素。这款产品主要适合的肤质是非敏感性皮肤的秋季补水保湿,由于其含有一些油脂成分,可以当作初阶的轻爽型保湿乳液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