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怎么用?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怎么用?雪花秀磨砂啫喱用于面部脸部去角质洁面控油,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雪花秀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介绍

定期皮肤去角质是有好处的,有利于去除皮肤表面的杂质和死皮,让皮肤焕然一新,更有着帮助促进脸部皮肤新陈代谢的效果。但如果本身皮肤偏薄,有红血丝,泛红敏感的皮肤问题的话,建议去角质的次数不要过于频繁哦!

产品名称:SULWHASOO/雪花秀

产品类别: 普通类化妆品

保质期: 36个月

净含量: 80ml

品牌: SULWHASOO/雪花秀面部磨砂/去角质

单品: 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功效: 去角质

价格:380元

雪花秀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怎么用

脸部去角质方法:

先把脸添干净,擦干脸上的水珠(记得脸部要干,不能有水珠),然后将去角质啫哩涂在脸上,只需薄薄一层就足够了,过两分钟之后,顺着毛孔方向,做**和搓揉。会有白色颗粒状碎屑,这就是啫喱的碎屑夹杂着死皮。**两三名分之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

身上去角质方法:

由于身上皮肤比较厚,角质层也厚,使用方法和上面去脸部角质的方法相同,不过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和**的时间需要久一点。建议洗澡之前使用,使用时应避开有痘痘或发炎的部分。

使用注意事项:

一周不要用超过两次,尤其是敏感皮肤,比如我自己,更是慎用。

洗完脸后把啫喱在手心搓开,然后在脸上**,鼻翼两侧和额头可以稍微时间长点,有痘痘的地方或者破损的皮肤一定要避开,**一会后,可以正常清洗,就可以了。

然后涂上护肤水和乳液保湿。

雪花秀滋晶焕颜白参磨砂啫喱使用评价

之前买过雪花秀的面膜感觉还不错,这次女人节又来买只去角质的,特意用过来评价,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洗过之后不会觉得很紧绷,去角质效果没太感觉出来呢……继续使用看看吧!

敏感性肌肤用着不伤皮肤 但作为去角质的不好用,用过之后嘴角下竟然还能搓出角质,差不多*的不如后的那款好用,就当**霜天天用吧。一礼拜用一次可不大给力。

好用!我是敏感肌一点都不过敏!

因为是油性敏感肌肤,所以试用完才来评论,真的很不错,以前用去角质脸立刻红肿过敏,但这款式不会,很温和,用完就做补水清肌的面膜,第二天脸上的小疙瘩明显小了很多,皮肤很透亮。感觉值了

颗粒不大,用完脸上不紧绷,有点保湿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