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迪奥雪精灵气垫真假?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迪奥雪精灵气垫是一款名字好听,使用效果也非常好的气垫bb,很多人怕买到假货,那么,怎么辨别迪奥雪精灵气垫真假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迪奥雪精灵气垫真假辨别

**的东西就是很容易买到假货,因为山寨的太多了,下面5号网的小编就来给你们讲讲怎么辨别迪奥雪精灵气垫的真假。

**:看价格

这款迪奥雪精灵气垫的正价价格差不多是500左右,*先你买的价格不能低于这个价太多,低于这个价太多那假的可能性太大了。

第二:看来源

看你购买的途径是哪里,如果是专卖店或者品牌官网那肯定是不会有假的,如果是随意找的代购那就要小心了,代购还是要长期买的才放心。

第三:看包装

假货跟真货在细节上面是会有很大区别的,从里到外,看整个包装的质感,就能分辨。

第四:专柜验货

如果还是非常担心自己买到假货,不妨去专柜验货。

迪奥雪精灵气垫好用吗

好吧,来说说我的新欢,迪奥雪精灵的气垫。

外观不用多说啦,还有个小雪花在上面,真的很美。

它是号称能打造亮白干净的妆容和水润有气色的清爽气垫。做了一些功课后入了005色号,不知道是不是人气色,但据说这个色是*白的。

值得称道的是气垫上脸是真的很轻薄,且水润光泽感很好,等到**服帖后又会变得有一些些丝绒感。**提亮肤色,并且没有厚重妆感(爱裸妆效果的妹子一定得试试)。

各种星星眼。关于遮瑕,其实我觉得遮一些不是很大的瑕疵还是可以的,很重的痘印遮不住,毛孔和黑头ok。

持久力比韩妆气垫稍好一些。

题外话:当初想买这个气垫同时找了两个朋友帮忙买,结果因为没有及时反馈,一个在欧洲帮我买了,一个在韩国帮我买了。加上替换装等于同时有四块气垫,要用到天荒地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