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韩流美肌套装好吗?sk2韩流美肌套装怎么样?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sk2韩流美肌套装好吗?sk2韩流美肌套装怎么样?sk2韩流美肌套装怎么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sk2韩流美肌套装介绍

外貌评测:

6种产品,共8件,装在这样的红色大盒子里。盒上有图示里面的物件,给人感觉安全又舒心,包装实在,不用担心在运输过程中会撞裂易碎等问题,毕竟护肤品是命啊!其实收这个套盒主要是被里面的大瓶神仙水所吸引,平时一瓶的价格都在1200左右,而这一盒子宝贝算下来才1800+RMB…甭提心里有多爽了

皮肤状态:

我是混干皮,偶尔额头有闭口,下巴易起痘痘,年龄22,年纪虽然不算大,但也真的是一个需要对护肤重视起来的过渡阶段。十七八的时候熬夜、通宵看电脑扣手机、喝酒等都是常有的,那时根本不重视,有任何问题也不会立刻反映到皮肤上。然而这两年真的是……………越来越能感受到不是小女孩儿了,不能再任性啦!*近一段时间从不长痘的脸竟然会时不时冒一些闭口和痘痘,才真正认识到护肤重要性。在认真做了一番功课后,就对神仙水长了草。看到这次的套装更是忍不住下手了~~

sk2韩流美肌套装怎么样

️护肤精华露(230毫升+30毫升)

这款SK-II**产品众所周知,为什么会被称为“神仙水”捏?当然不是空穴来风,它对肌肤问题可以说是**的啦!是一款从根本着手,改变和调理肌肤状态。促进新陈代谢,从内部滋润保湿,让皮肤由内而外地散发光彩~

开瓶时还真的对味道上记忆蛮深刻的…确实像别人所说的口水味一般,不如其他化妆水好闻。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我能够明显感觉到自身肤质的变化,是真的对痘痘有**作用!同时也不易长新的痘痘,额头上的闭口也慢慢下去了,**能力超强!并且并且并且!!!还解决了我T区的暗沉问题!特别惊喜…讲真口水味这一缺点可以忽略不计了!

那对于神仙水的使用呢,和一般化妆水不太一样,湿敷*有效,但也*心疼,化妆棉被神仙水浸湿后敷在额头、鼻翼两侧以及脸颊毛孔粗大处,同时要用手指轻拍,使水分快速且充分地被吸收,这样效果很好哦~如果敷了一会儿后揭下来,棉片上还有水的话,可以挤出拍在脸上,这样不浪费哈(小寒酸)

️微肌赋活**精华霜(80克+15克)

虽说是霜,其实是乳液质地,据说是针对亚洲肌肤而设计。涂在面部很滋润,这种滋润并不是那种单纯油油的感觉,**后吸收速度很快。官方说长期使用有淡化法令纹和面部细纹的功效,目前我的肌肤还没有出现这些问题,但防患于未然,我会选择晚上使用,确实在肌肤补水方面有不少帮助。

护肤洁面霜(20克):

比较小只,氨基酸洁面与肌肤PH值相近,洗完脸后皮肤不会感到紧绷,水水嫩嫩~并木有卸妆功能,日常清洁够用哒。

嫩肤清莹露(30毫升):

有着去除角质的作用,我一般会用在洗完脸之后的二次清洁。不过我是混干皮嘛,所以不会每**都用,定期做去角质的清洁后再叠加神仙水,肌肤真的越来越稳定了。

护肤面膜(1片):

就是前男友面膜啦,一般前**晚上做一个“急救”,第二天肌肤光泽**blingbling的…嘻嘻,3-4天敷一次,有效改善皮肤状态。

微肌因**焕采眼霜(2.5克)

让眼周的肌肤滋润、保湿。套装里面的眼霜小小的,打算用作下次长途旅行的化妆包里的重要成员了!

总体来说

整一套美肌套装还是非常非常实用滴,我之前也会因为自己是混干皮不敢下手SK-II,不过基于这一套的美貌和好价格拿下之后,使用下来的感受,还是一套很高分值得入手的套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