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子鲜补水洗面奶怎么样?一叶子鲜补水洁面乳好用吗?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一叶子鲜补水系列的这款洗面奶非常温和,在洗脸的同时还可以补水,对皮肤非常好,洗完脸后依然很水润。那么,一叶子鲜补水洗面奶怎么样?一叶子鲜补水洁面乳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一叶子鲜补水洗面奶价格

品牌:一叶子

名称:一叶子鲜补水洗面奶

含量: 100ml

保质期: 36个月

价格:49元

一叶子鲜补水洗面奶怎么样

打开包装盒就能闻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喜欢,感觉像是***的味道。这款洗面奶还有一层锡纸保护层,用之前记得要撕开欧。这款洗面奶之前在屈臣氏听人介绍过,用起泡网打的泡沫蛮多也蛮细腻滴,洗脸后并没有紧绷感,感觉脸很滑,但又不像有些牌子的洗面奶是假滑,还有一种很清香的味道。记得用的时候*好用起泡网打欧,因为用手很难弄出很好的泡沫。挤了一点点出来的泡沫还是很多滴,所以记得不要挤太多不然也是浪费。

话说*次认识一叶子是在“天天向上”哦,这广告没白打啊,哈哈。 *先说一叶子产品包装这是升级版的绿色清新看着舒服。通过我的实拍图可以看出从盒子到洗面奶包装都很有质感,看宝贝介绍页面宝贝实拍图也是花了不少心思,非常好看所以自己也对宝贝实拍下了心思呢谁让处女座比较追求**呢。 宝贝价格又亲民,学生党也消费的起。

跟普遍的洗面奶一样采取挤压式的,管体质量不错的。这是新包装升级版的,比旧包装好看很多,绿色清新。旧包装没有锡纸封口啊,现在商家改进了,好评注重用户体验。这样的设计挺好的,因为没有锡纸封口运输过程中容易会受到挤压,到买家手里体验就不是那么好了。100g大容量早晚一次,也能洗好久哦。挤出来少许膏体紧密成型的,气味清新好闻跟包装清新绿相呼应呢,商家这小细节也注意到了,不错。我挤的不多,泡沫挺丰富细腻。

宝贝里面还有一层锡纸,保护的很好,防止膏体在运输过程中外流,而且盖子是上翻的那种,用着别扭开的那种方便。膏体是白色的,其实是有点亮亮的那种颜色。因为膏体浓缩,要多放水才能打出泡沫,算是低泡类型吧。洗完后感觉很干净,不紧绷。满满的一瓶,白色膏体,淡淡的植物清香!味道特别好闻!没有一点刺激感!

洗面奶怎么

一、水温一定要合适,温水是比较适合的,千万不要用太烫或者太凉的水,这样对皮肤没好处。

二、*好是使用起泡网,这样洗面奶打出来的泡泡会比较细腻,能够洗的更加**。

三、记得要**,不是把洗面奶在脸上擦擦就洗干净了,在洗面奶出泡后要**一下,和脸上的脏东西充分融合。

四、把脸上的洗面奶泡沫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