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58号口红多少钱?香奈儿58号口红试色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58号口红是香奈儿口红很*的一个色号,那么香奈儿58号口红多少*?香奈儿58号口红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香奈儿58号口红多少*

品牌:chanel香奈儿

名称: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色号:58 - ROUGE VIE

官网价格:320RMB

香奈儿品牌介绍

香奈儿(Chanel)是一个法国**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

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该品牌的时装设计有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的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