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n氨基酸喷雾怎么样?minon氨基酸喷雾好用吗?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minon氨基酸喷雾是慕名而来买的,用起来真的很方便,妆前用上妆都很服帖。那么minon氨基酸喷雾怎么样?minon氨基酸喷雾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inon氨基酸喷雾怎么样?

外表粉粉的,很好看,150g的容量看起来大小适中,单手刚好抓握,瓶身印有中文使用说明和限期使用日期,清晰易懂。喷头喷出的水雾很细密,很舒服。还送了一个丑丑的发带,虽然丑,但很实用。使用前,皮肤干干的却少水分。喷完后,可以看到水珠不大,分布均匀。使用后,吸收很快,皮肤不像之前那么干了,我觉得比理肤泉雅漾的喷雾保湿***。单靠喷雾保湿显然不够,还要跟上后续的护肤流程。相比舒缓敏感的效果我还是更喜欢理肤泉雅漾,保湿的工作还是交给精华和面霜。

minon氨基酸喷雾好用吗?

这次非常幸运得到这次体验化妆喷雾的机会。*先包装很结实,没有任何磕碰和撒漏。而且还很贴心的赠送了一个可爱的束发带。喷雾瓶身设计的图案非常简洁大方,为了方便使用还贴上了中文的标签。喷头设计是使用时手指按压更加省力,延长使用寿命。喷雾均匀细腻,吸收快。吸收后无任何不良反应,配方温和无刺激。喷雾质地非常清爽水润,不粘稠。优点:喷雾液体是人出来的一瞬间像牛奶一样后续均匀涂抹后是无色液体,没有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气味仔细闻有一点点淡淡的酒精味。喷雾很细腻,吸收也很快。并且明显感觉吸收后皮肤变得水润嫩个滑许多。并且还有降温的效果。上妆后使用在脸部,不会脱妆,并且

产品心得

喷雾头按压的时候感觉要用点力,不过喷出来的雾特别细腻,水珠很均匀,这点非常喜欢。敷面膜时候我也会用它,虽然吸收快,但是保湿的力度还在,所以泥膜也不会特别快干。直接喷在皮肤表面,不用擦干。口感有点点咸味,挺适合中性,混合型以及油性皮肤。喷雾吸收很快。不用拍,不用纸巾按干就可以吸收。

还有效的定妆保湿。简直是大爱。

我不是成分档,好用不过敏就行。这款能做到喷雾细腻,保湿,我觉得就已经满足了我对喷雾的要求。喷雾范围也是蛮大的,喷出来特别爽,个人感觉喷头比雅漾和理肤泉的都好用,水珠很均匀,用来定妆,敷面膜,水膜,喷头发都可以,用途贼多,已经爱不释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