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能去角质吗】敏感肌肤美容护肤方法分享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能去角质吗

相对来说,敏感肌肤角质层很薄无需经常去角质,以免导致皮肤越来越敏感脆弱,所以,去角质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判定,不同肤质的去角质的次数和每次间隔时间会有所不同。

敏感肌肤去角质方法

敏感肌肤应该使用抵敏的去角质凝胶产品,此类产品更加湿润且有助于于清洁肌肤。相反,此类肌肤不建议适合磨砂型去角质产品,很容易导致皮肤表层受损。去角质的同时注意手法和力度不可过大,轻柔**即可。*后用温水洗净,在进行后续的补水保湿护理工作。

敏感肌肤保养护肤方法

1,敏感肌肤使用***护肤品

敏感肌肤怎么护理呢?敏感肌肤日常所用的护肤品建议选择***植物类型的护肤品,任何带有刺激性成分的护肤品都不建议使用,以免角质层薄引起皮肤受刺激导致皮肤过敏。使用***成分的保养品能保护皮肤不受损害,增强皮肤的抵抗力,长期下来可改善肤质的不良症状。

2,使用适合的隔离霜产品

正因为敏感肌肤角质层过薄,很容易受外界的影响和刺激,所以建议日常使用一款适合肤质的隔离霜产品,隔离霜产品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减轻外界的灰尘和辐射以及化妆品物质对皮肤的伤害,以降低皮肤过敏的几率。

3,精华乳液代替精华霜

精华面霜的营养成分非常高,而对于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并不能**吸收其营养成分,为了避免皮肤负担过大,尤其是秋冬肌肤护肤,皮肤本身油脂分泌量就少,所以,这时候建议选择一款精华乳液产品更为合适,此类产品更利于肌肤吸收。另外,每周可敷补水保湿面膜2-3次,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养分。

4,强化保湿护理工作

角质层薄的肤质锁水保湿能力很弱,特别经常处于空调室内和秋冬季干燥的季节,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症状,从而使皮肤更加的敏感脆弱起来。因此,敏感肌肤日常保养中,一定要加强注重保湿,增强皮肤的锁水保湿能力,给肌肤留住水分和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