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状面膜怎么选用】达人教你选购面膜的5大技巧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亚洲女性更喜欢选用片状式面膜了,那片状面膜怎么选择使用呢?不同功效的面膜服帖度会影响肌肤吸收,所以面膜的材质和成分也是很关键的了。那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产品吗?小编给大家分享挑选面膜的5个技巧。来了解下吧!

面膜精华液的浓稠

面膜怎么挑选呢?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肤质情况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产品护肤效果翻倍,一片面膜可敷出两片面膜的效果。*先,选择面膜的时候精华液要够浓稠,如果太稀的话很容易引起面膜气密性,从而引起使用时的密闭性和服贴度。

面膜湿润度大

片状面膜怎么选择呢?在选择片状面膜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面膜的湿润度,一般此类面膜每次使用的*佳时间在15-20分钟左右,如果低于正常面膜时间15分钟便产生了干燥浮起的面膜感,则很容易引起皮肤的吸收效果。

洗脸后敷面膜

面膜什么时候用效果更好呢?对于片状式面膜来说,一般再次洗脸后敷面膜效果更佳,这时候皮肤处于清洁状态,洁面后毛孔也会自然张开,表层水分含量高,选择在这时候敷面膜对营养的吸收效果很显著。

疲劳敷面膜*有效

日常很多上班族工作压力过大,经常性的熬夜导致睡眠时间不足,选择在这时候敷面膜是*佳的使用时期了,此阶段皮肤干燥容易出现暗黄粗糙等状况,肌肤的水油不平衡角质粗糙。敷面膜能起到救急的效果。能****的改善各种问题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