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208是什么颜色?ysl208适合黄皮吗?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ysl208是之前YSL推出的一款限量色号,这个颜色非常好看,薄涂日常,厚涂御姐,各种风格都能驾驭。那么,ysl208是什么颜色?ysl208适合黄皮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ysl208是什么颜色

YSL方管口红208是一个娇嫩的玫红色,上嘴会有一点偏粉色,但是十分的显气质,薄涂日常不突兀,全涂增气场又显温柔。上妆很有质感,妩媚又不失优雅的一款颜色,很好配衣服,休闲装、职业装或者礼服都很适合。

ysl208适合黄皮吗

YSL208对一般皮肤还是非常友好的,但是太过于黄或者黑的皮肤小编就不**了。圣罗兰YSL方管208号色女神色,涂偏红,薄涂偏粉。可霸气,可温柔。

宁静也推过这个颜色,绒绒的雾面敲好看,饱和度也敲高的说,正点的玫瑰红!虽说是哑光质地的口红,但是不会干燥或者起皮什么的。并且拥有哑光唇膏高显色度和高持久度的特点。如果你告诉我,你用了真的起皮了,那么我只能说,宝贝儿,你太干了,不来点唇膜吗?平时不要只注重脸部保养,唇部保养也不能少啊!

涂这个颜色简直就是超霸气,这个颜色我喜欢厚涂,厚涂真真儿敲美的!特别**厚涂!相信我,厚涂![得意R]薄涂的那个粉,我个人不太喜欢,就是单纯的不喜欢薄涂的那个颜色,不代表不好看。还有还有还有!**咬唇!

口红怎么涂好看

1、淡化唇纹、保持滋润度。涂之前用护唇膏滋润一下,太油/滋润了的话用纸巾压一下去掉过多光泽,然后涂唇膏,涂上之后注意!不要用手指来回抹,抹容易卡唇纹,用指腹点几下,点匀了就成。

2、选择颜色。冷色调的人要选冷色调唇膏,暖色调与之对应。不然怎么涂都看着不对劲哟。

3、手法、以“点”的方式,将口红涂于嘴唇之上,少量即可。之后用手指均匀抹开,将颜色浅化,就能得到较为日常的唇妆妆效。

4、底妆雾面唇膏讲究干净的感觉,底妆尽可能干净、皮肤色调光洁,*好也是雾面的妆感,尤其是嘴部附近看起来要干净,配合雾面唇膏才看起来高大上一些哟。唇膏颜色比较深/重/艳的话,嘴唇边缘轮廓要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