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红石榴球形眼霜好用吗?雅诗兰黛红石榴球型眼霜怎么用?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红石榴球形眼霜好用吗?雅诗兰黛红石榴球型眼霜怎么用?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有什么成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雅诗兰黛红石榴球型眼霜好用吗

红石榴眼霜添加的成分能复原肌肤年轻活力,为肌肤提供更多能量,帮助肌肤持续抵御外界侵袭。

**红石榴萃取物

雅诗兰黛的科研人员深知,红石榴具有消除自由基的超强抗氧化功能,同时也是营养*丰富的水果之一,饱含维他命和矿物质。今天,雅诗兰黛研发正在申请**的生物转换技术。该技术是一个自然发酵和净化的过程,能增强红石榴对肌肤细胞的生物活性。通过将红石榴转化成更有利于细胞吸收的形式,肌肤能更全面地吸收红石榴的丰富营养。

注入能量

缺水的肌肤蔫黄疲倦、黯沉无光,因此要想拥有健康光泽的肌肤,补水是至关重要的。红石榴眼霜为眼部深层补水、注入能量,提高肌肤保湿因子含量(NMF),强化肌肤屏障,充沛肌肤水润度,重拾肌肤青春活力。

**香氛

这款**香氛的调制灵感来自南太平洋的精致气息,明亮清新的香味散发着*特的东方神韵。活泼跳跃的西柚、甜橙、黑加仑,交织着清新大黄、梨子和樱桃花的细腻芬芳,更有荷花和粉红兰花的呢喃细语,在果香调的麝香衬托下变得更为柔和,为这款自然香氛划上轻薄剔透的尾调。

雅诗兰黛红石榴球型眼霜怎么用

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清洁后肌肤,然后轻轻**至吸收为佳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含有哪些成分

**Pomegranate8红石榴排浊鲜活复合因子融入*有的8大强效成分——红石榴、无患子、山竹、酵母浆果、维他命C、维他命E、抗氧化成分和矿物质水,达到****的抗氧化功效。源源鲜活能量,丰沛滋养成分,帮助肌肤达到自然的健康平衡。

**鲜活亮采系列系列的各款产品相辅相成,几乎每款产品皆具有强大功能,焕活肌肤青春,令肌肤光泽迷人、能量满溢。超强焕能,为肌肤注入** Pomegranate8红石榴排浊鲜活复合因子的神奇力量,更可搭配红石榴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打造*一无二、专属于己的红石榴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