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维他果蜜面膜怎么样?馥蕾诗维他果蜜面膜好用吗?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fresh维他果蜜面膜尝了一点,好香甜的果酱,很天然很安全,我好喜欢。那么fresh维他果蜜面膜怎么样?fresh维他果蜜面膜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产品介绍

Fresh家的新面膜,维他果蜜活肤面膜,国内还没有上市哦,上周去香港的时候入的。*先,这个面膜是敏感肌可用的,成分天然得能吃进口(小孩子不要模仿),有看过fresh这款面膜的广告都知道,这款面膜是用超级新鲜的地中海科西嘉生长的鲜橙和小柑橘鲜榨成果酱再熬制的,广告中的研发员有直接吃面膜,不过,敷上脸的瞬间我是真的真的想吃掉,那个香味实在是太好闻了。

产品功效

1**的维他命水果复合物由多种维他命、柑橘类水果萃取及矿物组成,能激活暗哑肌肤,焕发生机和健康亮泽,肤质更柔嫩细滑。

2为肌肤提供双重去角质层功效。温和的磨砂有助平滑肌肤,而水果中的AHA果酸成分则带来温和的换肤效果。

3为肌肤重新注入活力,同时能减褪倦容,让肌肤看来更有生气,回复健康明亮。

也就是说熬夜必备。脸色暗黄必备。脸部粗糙必备。

产品评价

真的,敷上脸我超想吃。好好闻。很有柑橘的清香,质量就像果酱一样,有很多果肉在里面,真的很新鲜,轻轻**,果肉可以温和地去角质,一点都不刺激,比黄糖面膜更轻柔,15分钟后以暖水清洗干净,皮肤会焕然一新,肌肤变很很柔软,而且肤色亮了,平滑了,细腻了,真的很惊喜,**来了,水果的香味还能闻到~香香的~好*愈哦。十分**。

*后,科普一下使用方法:只需在湿润的肌肤上轻轻**,让皮肤吸收面膜,15分钟后以暖水清洗,每星期2-3次,就能见到肌肤焕然发亮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