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眼霜怎么用?雅诗兰黛眼霜使用方法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的眼霜特别**,种类丰富,功效也很齐全,那么,雅诗兰黛眼霜怎么用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起雅诗兰黛眼霜使用方法吧。

雅诗兰黛眼霜怎么用?

肌透**眼部精华霜

洁肤后,取1点米粒大小的肌透**眼部精华霜,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适合暗沉、干燥、松弛、有细纹、黑眼圈的眼周肌肤。

净澈亮采眼霜笔

挤出1点米粒大小净澈亮采眼霜,使用晶瓷**头从内向外轻柔、均匀地涂开,**2~3次,再用晶瓷**头由内向外轻点眼下。用手指轻轻展开眼角,用晶瓷**头在眼角至太阳穴位置轻轻打圈**,再点按眼部主要穴位,并用无名指点按,调理疏通穴位。

适合暗沉、有黑眼圈、眼袋的眼周肌肤。

多效智妍蕴养眼霜

洁肤后,取3点米粒大小的多效智妍蕴养眼霜,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适合有鱼尾纹、眼下皱纹的眼周肌肤。

弹性紧实柔肤眼霜

洁肤后,取1点米粒大小的弹性紧实柔肤眼霜,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适合松弛、干燥、缺水,眼角有细纹、皱纹,有眼袋的眼周肌肤。

青春抗皱滋润眼霜

洁肤后,取1点米粒大小的青春抗皱滋润眼霜,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适合有细纹、皱纹、松弛的眼周肌肤。

多维紧塑双层**眼霜

洁肤后,取2点米粒大小的紧塑眼霜涂抹于眼周肌肤,充分吸收后,再取1点米粒大小的充盈眼霜,用指腹轻柔点按于需要充盈的眼周肌肤,如有需要,可在后续使用其他眼霜。

适合松弛、有细纹、黑眼圈、眼袋的眼周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