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妆前乳什么牌子的好?隔离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隔离妆前乳什么牌子的好?隔离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隔离妆前乳效果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隔离妆前乳什么牌子的好?

3ce妆前乳

这个用的时间比较久了。它就是妆前乳,主要的功效就我使用感受而言,是矫正肤色、有提亮的功效。它的质地还是比较润的,属于那种奶油质地,但涂抹开没感觉油腻,可能因为我是干皮的原因吧。

提亮肤色这块还行,建议还是不要一下涂抹太多,不然会假白。但是,用久了之后发现,它并没有让后续妆容持久的功效,所以怎么说呢,这个我不会再回购了。

za美白隔离霜

这款隔离我也是用的比较早,也是用的*多的一款。可能每个人感觉不一样,我是觉得它很好用。细细一支虽然只有35g,但还是挺耐用的。

它质地是纯白的那种,在皮肤上**涂抹均匀之后,就是自然提亮肤色了,但会感觉皮肤明显有变白,只要涂抹均匀,一次用量不是太多的话,没感觉有假白。

对于干皮来说,它的滋润度足够,没有觉得油腻,我发小是油皮,用着也觉得不干不油,好像它能自我调节似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用着舒服就行。另外,它有spf26的防晒值,日常的防护,全都够用了。

Simplisse保湿防晒霜

朋友回国送我的防晒霜,我之前还没见过这牌子,用了之后觉得还不错。这款防晒是按压口的,这种设计干净、卫生。它的防晒值是SPF25,PA++,日常防晒是足够用了,而且它质感温和,敏感肤质也可以用。

这款主打是保湿防晒,适合我这沙漠干皮,膏体是乳白色的,跟其他隔离不太一样的质地,更像润肤乳。倒是好推开,推开后变成透明的乳白,而且吸收很快,没有油腻感。

另外这款防晒还有珠光微粒,不过是很淡的珠光,会有提亮的效果,但不会让皮肤变白。干皮用着滋润度够,油皮用着可能会觉得太过滋润。另外,遮毛孔这块效果没发现,让妆容持久这一点也没有。

悦爱妆前乳

这是一款让我眼前一亮的妆前乳,结合了提亮肤色、**保湿、以及平滑肌肤等多种优点。

*先它的外包装,冷白色的管身搭配淡紫色的雪花,简洁却不失梦幻。而且,它里面的膏体就是淡紫色的,对于黄皮来说,淡紫色的再合适不过了,能够祛黄、去暗哑,瞬间提亮肤色。它的管口设计的很细,所以取量**也不会浪费。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闻着舒缓又安心,而且含有精油成分,在调节水油平衡这方便很出色,我是大干皮,用着很滋润,不会有干燥浮粉的现象,但它也不会油腻的,呈现哑光感,可以说是滋润又控油,很神奇。用过之后会后续也不容易脱妆。无论油皮、干皮,都可以用的。

除了提亮肤色、滋养控油,在抚平细纹、毛孔这方面,它也是很出色的。亲们可以参考我在虎口处的使用效果,用过之后皮肤细腻、平滑了很多,而且肤色自然提亮,**没有厚重感,非常值得**!

Stein’s隔离霜

这个是我超级爱的一款,之前有写过它的笔记。与其说它是隔离,我感觉它更像是妆前乳,用在防晒之后,粉底之前。

它*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隐形毛孔,抚平细纹,具体可以参考我手指关节那里的前后对比,用完之后皮肤平滑、细腻,呈哑光效果。而且它是干皮、油皮都可以用的,是控油保湿的那种。

此外,它在使用时,建议一次取少量,这样使用过后再去摸那里的皮肤,就没有使用过化妆品的感觉,也不搓泥。不过它没有美白的效果也没有防晒值哈。

悦木之源UV隔离乳

这款隔离乳是物理防晒,且无有害防腐剂,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成分中添加了植物精油,保湿的同时,不会让皮肤有黏腻感,反而很轻薄,让皮肤看起来很通透。

它的质地稀薄,特别好推开,会有提亮肤色的效果,但不会让皮肤泛白。它具有SPF45 PA+++的高系数防晒值,小小一瓶30ml,放在包包里方便携带,日常或游玩,不担心晒黑或晒伤,更能全方位保护肌肤、阻隔环境污染带来的伤害。不过我感觉这款更像是防晒霜,哈哈哈。

NoTS嫩姿净白修颜妆前乳

这款妆前乳是天然的成份,不仅具有能防晒,还能美白、缓解皱纹。我感觉它很适合夏天来用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它具有SPF30 PA++的防晒、抗UV功能,而且它的颜色是那种很淡的淡绿色,毕竟夏天很热,脸上就容易泛红,这个颜色恰好修饰了面部泛红的现象,也会提亮肤色。

它的味道不是传统的香,而是有点类似草药的那种青草味道。质地嘛比较薄,因为我这个涂抹开,是薄薄的一层,用后就像是皮肤本身的透白,不厚重。后续上妆也算服帖,用过之后皮肤不容易出油,水润感也是有的,不过过了几个小时之后,略有倒拔干,可能更适合油皮。温馨提示:按压的瓶口设计,需要先旋转出来再按压哦。

Récolte隔离霜

这款隔离也是很小众,之前朋友去日本的时候给我带回来的。它是肉色的那种,刚挤出来颜色感觉还有点深,但是涂抹开之后颜色就变淡了,会自然提亮。让我没想到的是,它的保湿效果还不错,还是哑光的效果,用完皮不泛油光、也不卡纹。

可能因为是肉色的原因,它涂到脸上不会泛白,而是跟肤色很贴近的自然提亮,很自然贴服。另外,它具有SPF15的防晒值,日常使用还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