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流行的发色?2017年网红已经悄悄捧红了这些发色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流行的发色?2017年是发色变革的一年,从去年到今年,哪些发色被**们带*了呢?2017年上半年流行发色汇总,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7年*流行的发色

1 玫瑰紫

去年的静谧粉的流行不止是体现服饰上,一度有好多时髦人甚至直接染了个粉色系发色。

而到了今年其实还可以看见一点点粉色,只不过是更偏向这种暖色的粉紫色调。

2 蜜桃金

2017年春夏,有一款**发色异军突起,那就是结合蜜桃与玫瑰发色的Blorange蜜桃金,颜色呈现浅色的蜜桃色,属于流行的干燥花发色

美容美发爱好者Kylie Jenner也已经尝试过了,配上标准的欧式大浓妆比她之前染的很多颜色都好得多。

3 砂金色

砂金色是一款金属感十足的时尚发色,虽然说这是一款看似有点未来感的发色。

如果金色喜欢但难以驾驭,那么砂金色就是恰到好处的选择,整体偏淡的发色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变的非常好。

4 亚麻白金

胆大时髦人的专属发色,金到闪着白光的亚麻发色泛着珍珠的光泽,美到没朋友啊。

是特别又高冷的一款发色。

5 橄榄绿

2017年年度流行色草木绿也影响到了染发趋势,想要追赶新一年的时髦热度换个绿色系发色,那这种偏深色系的橄榄绿一定是**选择。

6 薄藤色

看起来非常日系的一个发色,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颜色之一,既甜美又梦幻,虽然颜色特别但是却不会给人太过张扬的个性。

和上面提到的玫瑰紫不同,这款发色虽然偏紫色,但是在粉紫色里面又纳入了灰色,使得整个色彩看起来比较朦胧,看起来还有一点渐变色的感觉。

7 石莲灰

相比之前流行的奶奶灰发色,石莲灰的颜色所表现出的饱和度更低,雾面的发色效果呈现出法式优雅的叛逆与个性。

8 薰衣蓝

不仅仅是灰色系发色继续流行,流行发色也在延续着灰色潮流,薰衣蓝就是这样一款加入了灰色色调的发色,比净紫色更耐看、比灰色更Chill。

9 黑茶色

如果觉得上面的流行推荐发色都太过鲜艳的话,那你一定会喜欢这种黑茶色,接近于黑色的深棕发色,很日常优雅的一种颜色。

10 烟熏灰色

*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个相对“正常”的颜色,哈哈,就是这种烟熏灰~个人觉得是介于鲜艳色跟深色系的中间的一个颜色,适中的“叛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