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干枯毛躁头发怎么办?夏季头发护理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是很多人一直悉心呵护的,但是也是有妹子不在乎它是不是枯燥了。夏天天气炎热,你的头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折磨,那么,夏季干枯毛躁头发怎么办?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夏季头发护理

使用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使用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是非常关键的,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一点,认为洗发并不能改变发质状态。其实,你的头发之所有变成梅雨发,正式因为头发中缺乏水分,那么就要从洗头开始补水,才能预防头发在干枯、干燥后因为失水而开始收缩,选择带有保湿效果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搭配使用,让头发从开始就补充足够的水分是**步。

发膜养发

发膜能给头发和头皮补充营养,是一个深层养护的过程,发膜中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会通过头发的毛鳞片进入发丝,帮助**纤维组织,使头发**活力,尤其适合干枯毛躁发质和受损发质。

夏季注意防紫外线

夏季阳光强烈会导致头发皮层失去水分,控水能力降低,从而导致头发变得干枯与毛躁。另外,如果紫外线的长期照射你的头发会使得头发的抗物理能力降低,容易分叉和断裂,所以夏天出门的时候记得往头发上喷一点防晒喷雾或是戴帽子、打伞出门。

吹头发要讲究

吹干头发其实是很有讲究的,热风只会加重头发的毛糙,而使用冷风档就会让头发变得柔软顺滑。另外,在吹风时吹风机要高于所吹的头发,风口向下,这样才能起到闭合毛鳞片的作用,同时用手或梳子帮助抚平秀发。如果在炎热的夏季里总是用热风吹头发的话,那么会让头发很快失去水分,从而导致头发出现干枯、干燥等现象。

经常梳头发

经常梳头不但能疏通打结的头发,还能充分**头皮,使得头发在健康的环境下生长。但梳头发时要注意,先用手指整理一下头发,将打结的部分拨开,然后用指腹轻轻**头皮,再用木梳或是牛角梳来梳理头发,从而起到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促进头发健康良好生长。

小贴士:*好不要用塑料梳子,以免使头发产生静电导致头发变得更加脆弱。

注意补充体内营养

夏天头发发黄干枯跟体内营养不足也有关系,夏季大多吃的少,饮食清淡,出汗多,养份流失快,头发得不到养分滋润,发质自然就不好,所以要多吃点海带,黑芝麻,黑豆,*乌等有利秀发的食物。

夏天不仅仅要注意皮肤护理哦,头发的护理也真的很重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