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汗适合什么粉底?夏天化妆出汗怎么办?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化妆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不过很多人觉得夏天出汗太多,容易脱妆。那么夏天化妆出汗怎么办?夏天出汗适合什么粉底呢?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夏天出汗适合什么粉底

1、夏天的时候,如果化妆,就会很担心自己皮肤会花妆,可以在化妆的时候,涂抹一层粉底液,可以防止脱妆。

2、还可以在打完隔离霜以后,还要在打一层干粉,干粉有定妆的作用,还可以防晒,这样就可以减少脱妆的现象了。

3、吸油纸也是夏天必备的用品,在面部的皮肤出现了油迹的时候,就要用吸油纸把脸上的油迹吸干,而且还不能花妆。

夏天用bb霜还是粉底液

bb霜优缺点

bb霜优点:

1.具有隔离防晒、**肌肤、遮盖、控油、修容等多重功效

2.轻薄透气,可更好打造裸妆妆感

bb霜缺点:

1.可遮盖痘印等瑕疵,但遮盖力没粉底液强

2.色彩选择少

粉底液优缺点

粉底液优点:

1.拥有***的遮盖力和修容调色能力。

2.可供选择色彩多。

粉底液缺点:

1.妆感显的较为厚重

2.在涂粉底液之前,需先涂一层隔离霜,以防粉底液堵塞毛孔。

夏天用bb还是粉底液?通过以上对比,答案显而易见,bb霜比粉底液更适合作为夏日底妆哦。作用全面,质地顺滑、易推开涂抹均匀,轻薄透气,夏天底妆就选它啦~

不使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可不脱妆

夏天的肌肤容易燥热、出油,所以清晨的护肤应该以清爽舒缓为主。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仅需要使用保湿乳液就可以使肌肤保持滋润,白天不需要在脸上过多使用精华或面霜。如果清晨用了过于营养的精华和面霜,可能会让肌肤负担过重,而造成妆容的不贴服,甚至于会卡粉。

妆前用凝乳打底可不脱妆

在日常护肤步骤后,选择一款清爽效果的妆前凝乳,均匀的涂抹。妆前凝乳一般为透明啫喱质地,延展性好易涂抹,不会让底妆显得厚重,同时填平毛孔细纹的功效更明显,还能持续控油,让底妆更持久。

选择清透的粉底可不脱妆

在炎热的夏季要选择质地清透具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如果你还在使用冬季用的保湿粉底霜、粉底膏、粉底液,这些只会让你的肌肤在夏季出油花妆更严重。粉底液上妆时只要以一粒珍珠大小的量,在额头、鼻尖、下巴三点,然后由内向外用指尖轻轻涂抹开。

使用海绵给肌肤上粉底可不脱妆

干湿两用粉底,要让海绵保持在八成干,按一般步骤上粉底,然后用干海绵再打一遍粉底。第二遍粉底可代替蜜粉,这样可**不脱妆。

蜜粉定妆可不脱妆

蜜粉是底妆*重要的一步,蜜粉的作用不容小觑,定妆、控油、遮盖毛孔、还完善粉底的不足,用蜜粉刷将蜜粉轻轻刷于出油严重的T字区以及颧骨处即可,注意蜜粉的用量不要太多,否则会让粉感加重,使整个妆容变得不自然,而且很容易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