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油能当面霜用吗?马油什么时候用效果好?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马油在我们平常的用品中算是非常*热的,马油的作用范围非常的广泛,那么马油能当做面霜用吗?马油什么时候用***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马油能当面霜用吗?

相比于面霜,马油质地要轻薄一些,但它富含自然营养素、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及维他命E,当作日常保湿用的面霜也是可以的。

使用时,可以用专配的勺子取出适量马油,均匀抹在面部,然后轻轻**,如果能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滋润度会更高。

需要注意的是,马油和面霜不能叠加使用,否则会给皮肤带来较大的负担,使皮肤难以呼吸,影响吸收哦。使用马油时也是不需要使用其他护肤品的。

马油什么时候用***?

建议MM们晚上使用马油,因为在夜间22点到凌晨2点,MM们的肌肤通常进入吸收营养和自我**的阶段,这个阶段使用马油,可以*大限度地让精华深入肌肤深处,**白天所受的损伤。

另一方面,**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好的睡眠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避免肌肤出现细纹、粗糙、斑点等老化现象,加上马油的辅助作用,肌肤想不水嫩起来都难!

马油的成分

马油里含有的营养素(维他命E和亚麻酸)能**肌体健康和使肌肤柔嫩,并且可加强对疾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马油含有α亚麻酸,有促使体内脂肪分解作用,取得瘦身美体的效果。

马油的主要组份为油酸、亚油酸和棕榈酸,其中油酸和亚油酸总含量为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