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怎么样?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多少钱?

2017-07-16来源 : 互联网

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怎么样?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多少*?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是一款能长时间为肌肤提供源源丰盈水分,帮助干燥黯沉肌肤回复净白透亮的产品,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怎么样

源自鲜花萃取物的乳液质地,长时间为肌肤提供源源丰盈水分,柔呵润泽肌肤,帮助干燥黯沉肌肤回复净白透亮。

盈薄啫喱质地的美白乳液。 越橘树中萃取的天然熊果苷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缓和因外部环境在肌肤上生成的自由基引起的伤害。 轻盈水润的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持久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令后续美白成分更有效地渗入肌肤。

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多少*

参考价格:180.00元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类:乳液

所属系列:花萃净白系列

产品功效: 保湿 滋润 美白

梦妆花萃净白保湿乳点评

新的科技成分,新的花萃复合提取物——榆绣线菊花,可以有效收敛粗大毛孔、抑制毛囊的异常出油、抑制细菌繁殖防止粉刺发生。

该系列的*有包装,粉**嫩的,好像也就预示着,这套适合20岁左右的有保湿+美白功效需求的亲使用~呵呵~

上手看看质地。透明半水半乳液质地,延展性很好,涂抹即可感受到清爽舒缓的感觉! 涂抹的时候,能闻到香味。那种花香也混合着香精的味道,虽然比起老款这方面已经进步很多了,可是还是给人以香味有些人工的感觉。

PH值测试,为弱酸性,很好被我们皮肤接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