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妆注意哪些细节?新手化妆注意事项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化妆注意哪些细节?新手化妆注意事项有哪些?新手怎么化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新手化妆注意事项

基础四样:底妆(这里的底妆不包括修容哦)、眉毛、口红、腮红,为什么选这四样呢。

底妆:

这是我觉得*重要的,大部分人的脸部都或多或少的有瑕疵,可能是斑,可能是痘印,可能是肤色暗沉,也可能是其他,不管是什么问题都要用一个好的底妆来改善。

贴合度】

这里的贴合度一是指底妆和皮肤的融合度,不要浮粉显厚重;另一个是指肤色贴合度。想要解决浮粉的问题就要做好妆前保湿同时上好妆前乳(隔离乳)。油皮可以选清爽的隔离乳,干皮可以选滋润款。我一开始不懂这些,觉得反正我皮肤是混油的,不上隔离也没关系,但是底妆总是粉感很重,后来用了隔离之后底妆才变得贴合,单纯的水乳是不够后续保湿的,所以*好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要贴合自己的肤色,就不要挑选比自己本身白很多的粉底液,太过刻意白反而不好看,可以比自己白一个度,如果脖子跟脸的肤色差很多也要涂上。

【遮瑕】

对于脸部状态不好的人来说,一般很少有高遮瑕度和贴合度兼具的粉底液。对于皮肤好的人来说,黑眼圈这样的问题用粉底液是解决不了的,所以遮瑕必不可少。遮瑕可以用在隔离之后也可以用在粉底液之后,隔离之后就是底妆薄一些但是遮瑕差一些,粉底液之后就是底妆厚一些但是遮瑕好一些,根据自己的皮肤需求来选。痘印红血丝之类的可以选深色点的,眼下遮瑕提亮可以选比粉底亮一个色的。

【持久度】

很多人都知道要补妆,特别是对一些油皮混油皮来说,脱妆真的是个头疼的问题,这就牵扯到底妆的持久性。在上完粉底液之后可以用定妆散粉或者定妆粉饼或者定妆喷雾。不是说就一定能坚持很久,但能增加20%-50%的持久性。用定妆散粉或粉饼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集中在一个地方,要用刷子均匀散开,并且只扫在出油的地方就好。

【工具】

我觉得让底妆*贴合的化妆工具是美妆蛋,手指涂不匀,刷子容易留下刷痕,美妆蛋在用水浸湿后能把底妆变得很贴合,美妆蛋*好是选择有遇水变软但又很有弹性的。

【我的底妆产品有哪些】

cpb隔离长管、covermark养肤粉底液、ysl逆龄粉底液、YSL金箔妆前乳

眉毛:

底妆完成之后就要开始往脸上增加细节了,毕竟一张光秃秃的脸也不好看。眉毛画完之后脸会立体许多,关于怎么画眉和修眉可以参考我之前发过的几篇笔记,*重要的是多练。

口红:

我觉得口红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色,但是新手我不**一上来就买大红色之类的口红。

颜色:我自己*开始买的两只口红是YSL方管1号和GIVENCHY小羊皮304,但实际上直到现在我的YSL还没怎么用过,日常生活能使用这样的红的场合不多,尤其很多新手还是学生,去上课还是涂低调点的颜色好。我比较**豆沙色、水红色,口红试色大家可以在网上找自己感兴趣的色号买。

方式:关于涂口红其实也需要注意的,很多人觉得口红就是把颜色上到嘴唇上就完事了,但是我看过一些人口红涂的并不好看,要么是涂不匀要么是涂出边了而没处理好。不要着急****,实在涂不好可以用唇刷少量多次,勾勒出唇形再填满,涂完之后*好用棉签棒稍微处理一下。唇妆在网上也有很多教程,大家可以去找来看看。

腮红:

除了口红这应该是*直观的提气色的方式了,同样不要一上来就挑颜色重的,可以选一些淡粉色、肉橘色,用化妆刷少量多次的上在苹果肌的部位。如果不知道苹果肌的位置可以在网上找,像我一开始也是不知道苹果肌在哪里画的很奇怪。

进阶版的就是一些眼影眼线睫毛修容之类的了,但是我觉得这些算是技术性的东西。也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眼影画的像被打一样、眼线画的不好看、修容太明显,我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一开始总觉得这些化妆步骤一个都不能落,但是其实如果画的不好不如不化,所以我觉得新手们能画好上面四样就算进步很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