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面霜怎么用?海蓝之谜面霜用法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海蓝之谜面霜怎么用?海蓝之谜面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海蓝之谜面霜的使用方法吧。

海蓝之谜面霜用法

海蓝之谜,爱美妆品牌的同学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她是“LA MER”,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集团的品牌,可惜到了霓虹“LA MER”以被人*先一步注册,所以在霓虹国“LA MER”的名字变成了“DE LA MER”(到霓虹国找海蓝之谜的同学记得在百货店找“DE LA MER”。

Linglin虽然以前用过不少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集团其他品牌的产品,接触海蓝之谜还是**次,这次下狠心买来试用**是被新宿伊势丹的专柜店员说服的!!

传说“海蓝之谜”这个品牌是塬美国太空总署(NASA)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在一次*箭燃料**中毁了容颜,经过N多医生的*疗仍不见好转,便开始钻研能让自己皮肤**的神奇面霜。

经过12年6000多次的试验,博士终于发现深海海藻的秘密,让自己的容颜**如初!成为产品前,这些海藻都要发酵3个月!好吧,是不是有那幺神奇Linglin也必须要自己试验一段时间后才知道了……等Linglin的使用报告吧!

▲先说这款**面霜“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MOISTURIZING CREAM”,保湿、**肌肤、收缩毛孔、淡化皱纹细纹等功效,有植物的清香味。

▲专柜的美妆顾问给我细心解释了这款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平时还有中文美妆顾问现场翻译不用担心在霓虹国语言不通啦~)。*先,去处少量面霜放在手心。

▲第二步,用手心的温度激活面霜

▲第三步,将面霜在手心搓开

▲第四步,轻轻将面霜按压到皮肤上

▲记得是“按压”,不是涂抹哦!!正确的使用方法能帮助更好地吸收!

▲接着是愈颜圣品“浓缩**精华露 the concentrate”,这款精华露非常适合敏感肌和皮肤有红血丝的同学,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一定的改善。

▲取少量精华露

▲划圈,慢慢将精华露涂开,帮助皮肤吸收(这款有植物精油的味道,晚上用完后香香的帮助睡眠~)▲大概因为日元低到一定境界的关系,*近从天朝来的游客们连欧美系品牌的美妆产品也不放过了,专门杀到位于新宿的伊势丹DE LA MER专柜的游客也越来越多,当然这款精华面霜是*有人气的,还有啫喱系列的,嫌霜状油腻的,可以试试啫喱系列!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价格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天朝专柜VS霓虹专柜价格:

30ml 1600元 VS 18000日元(约900元)

60ml 2850元 VS 34000日元(约1700元)

100ml 3900元 VS 50000日元(约2500元)

浓缩**精华露 天朝专柜VS霓虹专柜价格:

50ml 4100元 VS 53000日元(约26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