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怎么贴?假睫毛的贴法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假睫毛怎么贴?你是不是还不会粘假睫毛呢,本来眼睛很好看的,粘完都不忍直视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假睫毛的贴法吧。

假睫毛的贴法:

假睫毛的贴法

**步

先把眼影和内眼线画完

以免贴完之后再补妆会把假睫毛弄掉

第二步

将假睫毛取出放在眼睛上比较一下长度一般假睫毛形状都会比较长所以要将多余的地方修剪掉新手眼头可以多剪掉一些以免觉得眼头不舒服

第三步

在睫毛根部轻轻涂满胶水这里要注意!一定是在横截面涂满下方也可涂少量千万不要涂到睫毛梗上方!否则干透之后印迹会很明显!

第四步

终于要开始贴啦~默念20秒等到胶水变成半透明状这时候黏性*强用镊子将假睫毛轻轻贴在睫毛根部

这里注意!先贴中间部分确定一下睫毛位置别怕贴错可以调整如果离眼头眼尾过长的话及时调整就行啦~然后贴眼尾*后贴眼头部分~

调整一定要趁胶水还没干透的时候!否则很难处理!

第五步

等待胶水干透检查一下透明梗上残留的痕迹用眼线液笔补一下就好啦~

第六步

千万不要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这时候真假睫毛肯定分层从侧面看很丑只要不瞎都知道你贴了假睫毛!

一定要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夹一下为了照片里看起来比较明显我下手较重夹得很翘实际上不需要这么用力的

然后用睫毛膏把真睫毛牢牢黏在假睫毛上下睫毛不要忘记~否则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