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色口红多少钱一支?朵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朵色口红多少*一支?朵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口红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口红控的二妹子们,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朵色口红多少*一支?

朵色口红有8个颜色,是防水不掉色,不沾杯的效果,哑光雾面丝绒质地,上色效果非常好看。

全国统一价格78元一支,而且还有礼物赠送哦。

朵色品牌除了口红之外还有20多款产品,**可以满足您对彩妆的所有要求,上妆效果都是防水不掉色,不晕妆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每个产品都是有国家备案的,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卸妆干净无残留,而且能够对肌肤深层的污渍很好的清理。

护肤产品也是非常齐全,精华乳,水,面霜,精华液,洗面奶,洗护,面膜,眼霜等。

朵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不掉色是说在轻碰到的时候不会掉色,不是说使劲蹭它。不沾杯是指正常简单喝冷水或者少量吃干的或者冷的东西不容易掉色,不像别的口红一喝水粘一杯子,亲个男朋友把男朋友满嘴弄的口红,朵色唇釉**不会。吃餐饭各种大鱼大肉的,肯定掉色的,有油,会溶掉唇釉,要不然卸妆油也卸不掉。

除非是**的口红不用担心,一般的不脱色口红内含有易挥发的成分,目的是蒸发唇膏内的湿气,令颜色更好地紧贴嘴唇。但是在这同时也会带走嘴唇上的水分,容易产生大量唇纹,而且大部分不脱色唇膏都不含油脂,滋润性比其他唇膏要低很多。

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1、涂口红前该先上点护唇膏。

2、顺便按点粉饼,润一下唇,再涂口红,这样唇色也会显得饱满而富有光泽。

3、要口红持久。

4、还有个秘诀:涂抹后,抿一抿嘴﹔或者,唇部按张化妆纸。

5、再用粉扑或棉花棒沾些透明粉底,来回轻压,让粉底渗透,以固定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