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多长时间做一次最好?面膜多久敷一次比较好?

2017-06-25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多长时间做一次*好?面膜多久敷一次比较好?面膜产品算是护肤中*为基础常见的护肤产品,主要和****分不开,不过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一定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面膜因为本身拥有不同的类型和功效,所以不同类的面膜使用的频率也不同,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罐装面膜和片状面膜的区别

一般来说,同个价位的罐装面膜的功能性要比片状面膜强。也就是说,罐装面膜针对性改善肌肤问题的能力比较强,但是效果需要时间累积,多次使用;片状面膜对当晚及次日的皮肤瞬间改善效果比较好,但续航能力没有那么持久。当然,以上是刨去市面上那些均价100R以上一张的各品牌高价片状面膜。毕竟这类面膜15分钟就花掉上百软,再没有好效果要被喷死了….

罐装面膜的优点:

功效相对全面,针对皮肤问题的改善功能强,效果续航能力强,同价位同效果的性价比高

片状面膜的优点:

方便携带,即时皮肤问题急救***, 使用方便快捷

根据面膜效果判断多久敷一次

去角质、深层清洁面膜:一周一次

这类面膜是为皮肤提供深层清洁的,一周一次即可,如果皮肤薄或者平时清洁就做的不错的,还需要分区域使用,例如T区清洁,脸颊就不使用等等。否则会把皮肤划伤或使角质层过薄,皮肤变得非常敏感。

补水面膜:**一次不嫌多

补水是一门持久功课,一般25岁以下,皮肤的水分补足了,基本上也就解决了80%的皮肤问题。补水面膜是可以天天做的,因为水分每天都在流失,也需要不断补充。且补水过后,需要进行锁水步骤哦~否则补了锁不住根本没用。

美白、去皱、祛斑等功能性面膜:一周2-3次穿插使用,一般3天一次

同一个类型的营养如果天天补充,皮肤会吃不下那么多,浪费面膜不说还有可能导致闷痘、水油不平衡等情况产生。如果各功效的面膜需要同时使用,那么就穿插着来,例如周1美白,周2去皱,周3歇一歇。

美白类面膜还需要注意:

含有维生素C等常规美白成分的面膜一周两到三次是可以的。

含有水杨酸等剥脱成分的美白面膜两周一次即可,因为这个成分比较刺激一点,所以使用频率要低一些。

另外,美白产品(不止是面膜)*好晚上使用,使用后注意避光。

各类型面膜的使用时长

片状面膜:10-15分钟

罐装面膜:15-20分钟

撕拉式面膜:干透了再撕

睡眠面膜:不用管了,睡吧,晚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