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徐璐用的什么口红?快乐大本营徐璐同款口红

2017-06-23来源 : 互联网

快乐大本营徐璐用的什么口红?快乐大本营本期节目中,徐璐也参加了录制,节目中徐璐的口红很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快乐大本营徐璐同款口红吧。

快乐大本营徐璐用的什么口红?

徐璐用的口红品牌为香奈儿。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即将上线*新一期内容,“快乐家族”也迎来了夏雨、宋茜、阮经天、王霏霏、徐璐、刘宪华、杨迪七位嘉宾的到来。此次,“不败组合”谢娜、杨迪再度联手,从原始社会起步穿越三段时代演绎浓缩版《约会进化史》,谢娜更再续“宫斗狂人”属性,“心机”争宠,现场套路一波接一波,清奇画风令台下诸位笑得前俯后仰。

据悉,与此前的“白娘子”、“打游戏”都大有不同,本周再度合体的“不败搭档”谢娜、杨迪将疯狂暴走四大标志性时代,将“约会”进行到底。节目中,马栏山坡姐四次变装,却回回不改“套路王”本质,先是一身虎皮服回归“原始时代”,并携“危险物品”狼牙棒赴约;而后又奔往铜锣湾举天线狂杵杨迪,逼得信号离家出走。不仅如此,之后谢娜还大玩真人版“网恋”,杨迪更上演“**”变“网骗”,笑点十足。而尤为精彩的则是一出“假传圣旨”的“宫斗大戏”,就连谢飞机也因此笑出了三下巴。

徐璐同款口红品牌介绍

香奈儿品牌一九一三年创建于法国巴黎,凭着香奈儿品牌对时装事业的雄心和不懈的努力,现在Chanel品牌发展成为时尚界*醒目的**牌子;服装品牌竞争激烈,但是在时尚界依然有一座永远不灭的活*山-香奈儿品牌。Chanel品牌提供了具有解放意义的自由和选择,将服装设计从男性观点为主的潮流转变成表现女性美感的自主舞台,将女性本质的需求转化为香奈儿品牌的内涵。

香奈儿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系列我只**黑管,口红黑管超级滋润,一点也不干~~

216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色~因为我平时除了素颜就是淡妆~比较喜欢淡淡的而且很能提气色的口红~芭比粉~涂一层时**可以当成唇膏擦~多层就超级美了~自己看吧~

可可**黑管口红~用多少扭出来多少。这款口红扭出来就扭不进去了~千万别都给扭出来了哦~么么哒

香奈儿可可**唇膏418号

*近疯狂爱上细闪的我看到这只之后毫不犹豫就入手了,也是买了不后悔的一只。

质地:算是比较滋润的那种,但是抿嘴不会黏,不拔干

颜色:偏橘的红色,在我嘴上没有其他博主试色那么橘,带着细微的金闪,很精致很好看

持久度:会沾杯,但是不会很容易脱妆,吃饭后稍微补一下嘴唇内侧就好

显色度:不是很饱和的,所以一定会受唇色影响,P9是涂了十几遍的效果

除P8标明外,所有试色均为自然光线下[挤眼]

本人深唇,黑黄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