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短发怎么弄?赵丽颖短发发型怎么梳?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赵丽颖新发型上了微博热搜,其实这款短发还是很适合赵丽颖圆圆的小脸的,特别可爱,少女感十足,赵丽颖短发怎么弄?赵丽颖短发发型怎么梳?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短发怎么弄?

赵丽颖出道至今11年,多以长发造型示人。但是近日她将头发剪到齐肩长度,增添了几分俏皮感。

赵丽颖近来似乎较钟情于短发,她先前才将及腰长发剪掉,在与好友张碧晨的合照中,她的头发长度大约在肩下10公分左右,小巧可爱的脸蛋显得更小、更精致 了。不过,她日前再次换了新发型,将过肩中长发再次剪短,并且将微卷的发尾烫平,虽然依旧保留着中分长浏海,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感觉轻盈不少。

有造型师李东田24日在微博上分享2张赵丽颖的新发型,画面中她穿着白色T恤,搭配一件激短牛仔裤,露出一双白皙铅笔腿,换了新发型的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清爽,瞬间转变为充满清爽活力的俏丽女孩。

这款发型其实就是简单的睡不醒头啦,找图片给理发师看就能剪出同款哦~

赵丽颖短发发型怎么梳?

可以看到赵丽颖这款发型还是很减龄很适合她的,其实这款发型也超简单哦。

只需要把头发上部部分头发扎个丸子头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