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星木兰香水多少钱?祖马龙星木兰香水上市时间

2017-06-15来源 : 互联网

祖马龙星木兰香水多少*?祖马龙星木兰香水上市时间?祖马龙星木兰香水是一款很有颜值的香水,木兰花瓣围绕在瓶口的位置,十分具有艺术感,淡淡的木兰香气十分优雅舒服,这款星木兰的香水在上市之前就备受关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祖马龙星木兰香水

jo malone 2017 星玉兰限量新香

纯净的白色渐层瓶身、香水瓶颈用白色纸花点缀。星玉兰结合木兰叶、橙花等丰富花香以及柠檬、姜与紫苏叶的香气,迷人又撩拨

有没有人知道******不能摘下来呀……能摘下来我就买

本来半磨砂感?的瓶子就挺好,非要加那一圈,立马变成mj烂大街小雏菊既视感了

玉兰花!!

好好******... 逼格一下都没有了 蓝风铃忠实粉

玉兰花!!

把花瓣下了颜值立刻减半

好像还出了一个艺术家系列?

可以摘 是一个纸环套在上面的

祖玛珑星木兰香水上市时间

发售时间*****4月21日发售

今年JO MALONE 以Star Magnolia星花木兰为主题推出花香,白色瓶身上点缀着白色木兰花瓣。

祖玛珑星木兰香水价格

香水:30ml 8400円/ 100ml 16800円

香发喷雾:50ml 6000円

JO MALONE 2017限定新香“Star Magnolia星花木兰”

祖玛珑 Jo Malone London 五月香氛以花朵为主题,去年是清新水梨,今年则是星木兰Star Magnolia,白色渐层搭配上同色系的立体花朵装饰,非常纯洁秀气。

另外这系列还有一大看点,*次推出了50ML的发香喷雾,搭配香水、让女孩可以更多元、有层次的玩出揉香与叠香的趣味艺术。

除了香水外,本次还推出香发喷雾

祖玛珑星木兰香水味道

前味为新鲜的柠檬柑橘,接着是Star Magnolia星花木兰搭配橙花和木兰花叶子,*后则是檀木香和琥珀的绵绕。

香调除了用特殊科技萃取了木兰花和叶的香味,同时也加入柑橘、柠檬、紫苏,让整体调性更适合夏天,当然为了让余韵更深远,使用了东方香调的檀香和琥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