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学车怎么防晒?夏天练车怎么防晒?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学车怎么防晒?夏天练车怎么防晒?夏天学开车的人比较多,但是天气比较的热,要注意做好防晒护理,尤其要避免中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夏天学车怎么防晒

学车的朋友们可以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在上车练习的前30分钟,就擦拭完毕,因为隔离成分必须渗透至角质表层后,才能发挥长时间的吸收隔离效果,所以要提前擦拭。同时要辅助各种用品,如太阳伞、帽子、长袖衣服,太阳眼镜,共同抵抗紫外线的入侵。同时学员们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特性,干性、中性、油性,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

夏天练车怎么防晒

上车之前打开车门透风

中午午餐休息时,训练车在场地上停放。会导致车内温度高,闷热,座位烫热。学员在上车训练***分钟左右,应将车门全部打开通风,让热气散开,让空气自由流通。

选择适宜时间学车

建议*佳学车时间:上午09:30——11:30左右(驾校一般09:30左右开门);晚上17:00——21:00左右(21点左右关门)。*先,温度没有正午热,学员可以接受;其次,上班族白天没空,晚上却有充足时间学车;*后,晚上学车,熟悉运用灯光,以后可以轻松的面对夜考;

选择适宜衣着学车

学车不是出来逛街、游玩,所以在衣着这一块,要宽松、单薄、吸汗为主,同时*好穿长袖、长裤。特别是女孩子,*好不要穿裙子一类的服装,容易走光,且容易绊住刹车板。鞋子,可不能穿高跟鞋、人字拖等。*好穿布鞋、平底鞋。在踩刹车、油门时候也方便。学员可以戴帽子,戴墨镜,不过墨镜颜色不要过深。

防不良饮食

夏天炎热,学员多半饮食不规律,喝扎啤,吃冰西瓜、大排档等。而学车需要一个好的身体状况,所以要多注意饮食。经常吃水果,喝白开水,少喝碳酸饮料。而且夏季练车体能消耗很厉害,清淡的食物便于消化。水果蔬菜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让人保持精力充沛,才能更好的学车。

夏天练车注意事项

1、练车过程中如果感觉身体不舒服,千万不要硬撑,应马上告诉教练,及时到阴凉处休息。

2、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练车前备好充足的开水或饮料,及时补充身体水分。

3、夏季清晨相对凉爽,教练往往会安排在这个时段练车,所以学员尽量不要熬夜,睡眠充足,以**有充沛的体力练车。

4、*好穿浅色、宽松,容易吸汗的衣服,鞋子以轻便、透气性好的运动鞋为宜,不要穿凉鞋、拖鞋或高跟鞋。

5、备好防暑药品,驾校的训练基地往往比较空旷,太阳辐射非常强,对于一些没有空调的教练车,学员挤在车厢里比较闷热,*好准备一些诸如花露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提神的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