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啤酒洗头吗?啤酒洗头的好处和坏处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可以用啤酒洗头吗?啤酒洗头的好处和坏处?啤酒洗头是网上流传的一种护发方法,啤酒洗头有什么好处?啤酒洗头有副作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啤酒洗头的好处和坏处

啤酒洗头的好处

具有护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啤酒不仅可以洗头,还具有护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这是因为啤酒里面含有大量的头发所需的营养物质,为我们的头发和发根以及头皮补充营养,起到头发干枯、开叉的效果,让头发变得更加健康自然。

啤酒洗头具有防脱发的作用

啤酒洗头除了可以护发之外,还具有防脱发的作用。用啤酒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还能促进头发生长,因此,对于脱发现象又很大的改善作用。当然,如果你的脱发现象很严重,啤酒洗发也无法发挥如此大的功效,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啤酒能防止头发干枯脱落

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

可*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还可润泽头发

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30分钟,并不断揉搓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后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1至2次,连用四五次即可除去头屑,止痒。用啤酒洗头后会感到舒适,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也很不错。

啤酒洗头的坏处

头发会残留啤酒的味道

啤酒洗头之后,头发上面都会残留啤酒的味道,闻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

破坏头发发质

啤酒洗头虽好,但是使用切不可太多频繁,因为啤酒中的酒精积累过多,会破坏头发发质。

损坏头发

用啤酒洗头会保养头发,但天天洗头非但不能保护头发,还有可能对头发造成伤害。因为洗头过勤会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洗掉,使头皮和头发失去了天然的保护膜,反而对头发的健康不利。

孕妇能用啤酒洗头吗

怀孕可以用啤酒洗头,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

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但是孕妇要注意洗发姿势,短发的孕妈妈:头发比较好洗,可坐在高度适宜,可让膝盖弯成90度的椅子上,头往前倾,慢慢地清洗。

长发的孕妈妈:如果孕妈妈留长发,那么洗头发可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了。因为可能会弯腰洗太久,不但腰酸,肚子也会不舒服,还有可能因而造成子宫收缩。所以,长发的孕妈妈*好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请家人帮忙冲洗。若嫌这样太麻烦,干脆将头发剪短,比较清爽好洗,等生完之后再留长好了。

哪些人适合啤酒洗头

头发干枯、分叉、打结这类人可以用啤酒护发,用后非常柔顺。有头皮屑和油脂旺盛的人也可以使用,都会有一些效果。酒精过敏者、老人、小孩是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的,再怎么说也是含有酒精的成分,对头皮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近看了不少关于啤酒洗头的一些科普节目,基本上皮肤科医生还是认同这个方法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尝试。目前比较流行的氨基酸洗发水,听起来特别**,其实氨基酸这东西啤酒中就大量存在,把天然谷物和植物发酵出来的营养其实就是*好的头发护理精华,简单又实用,大家都可以亲自体验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