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毕业照妆容怎么化好看?毕业照化什么妆好看?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毕业照妆容怎么化好看?毕业照化什么妆好看?2017年的毕业季很快也就要到来了,而毕业照的妆容要如何化才更加好看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毕业照妆容怎么化好看

为了能够让上妆后的肤色更显自然,可以选择自己diy底妆品。把相同牌子的不同色系的bb霜进行混合,调配出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当然*好是能够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用指腹蘸取适量,点压在脸上,然后使用粉扑把它推匀。

涂好bb霜对脸部进行了修饰后,为了让妆效更加持久,再在脸上轻轻的扫上一层定妆粉(蜜粉或者粉饼都可以)

先使用眉刷对眉毛进行初步的梳理,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去,然后使用大地色的眉笔,沿着眉形对眉毛进行描画。

眼睛方面,为了进一步修饰眼睛并且让妆效更加的持久,先使用眼部打底霜对眼部进行修饰。涂抹适量后用指腹进行轻轻按压,涂抹均匀。

此款毕业照妆的眼妆部分需要用到一下这几个色系的眼影,分别是粉红色,浅棕色和棕色眼影。*先要做的是使用珠光白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进行打底的处理,然后蘸取浅棕色的眼影,同样是把它涂抹在眼窝上。

使用睫毛夹对睫毛进行夹卷处理,然后轻轻的刷上一层睫毛膏,让睫毛变得卷翘,让双眸得到放大。

使用双色腮红,让双颊更加立体,更具层次感。先使用浅色的腮红,在苹果肌上轻轻的扫上一层,接着蘸取深色的腮红,在浅色腮红上叠加,但不要全部覆盖,只需要在靠**的地方画上就可以了,这样还能够帮助拥有小脸的效果。

在下唇涂上粉色的唇彩,让上下唇抿一下,然后在下唇上再补上一层的唇彩,这样子就能够打造出好看的双色唇妆,建议使用两款相近色彩的唇彩,能够让唇妆更加好看,更时尚。

在脸上远距离的喷上定妆喷雾,能够让妆容保持着水润状态,并且能够让妆容更加的服帖。

毕业照妆容化妆教程

一、底妆要轻薄

毕竟夏天到了,如果涂太厚的底妆会影响肌肤的呼吸,所以千万不要涂过于浓的粉底,不然妆花了以后难受的可是你,下面给大家**几款适合在夏季使用的遮瑕产品。

二、眼妆要点

学生应该清纯一些,眼妆的话涂点睫毛膏就可以了,对于学生来讲,涂眼影、眼线什么的反而不适合,会显得过于成熟,睫毛膏也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三、唇妆的选择

选择口红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如果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颜色,皮肤在视觉上会白很多,而且口红作为接触嘴巴的地方,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要在那种几元精品店购买,任何化妆品都不要。

四、定妆粉

夏天的确容易脱妆,除了要随身携带补妆的工具以外,在化妆结束以后还应该涂一层定妆粉,涂定妆粉的时候应该用化妆刷轻轻的涂一层就可以了。

学生本身就是很清纯的,毕业照上的妆容也是要很清纯的,掌握这些技巧是非常的重要,毕业照上的你就是要美出一种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