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蒸汽眼罩樱花限定多少钱?花王樱花蒸汽哪里买?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花王蒸汽眼罩樱花限定多少*?花王樱花蒸汽哪里买?2017年的樱花限定来了,你的*包准备好了吗?一直以来在颇受欢迎的蒸汽眼罩推出了新系列——樱花蒸汽眼罩,不仅包装好看,而且使用起来有一股好闻的樱花香味哦!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王蒸汽眼罩樱花限定多少*

花王蒸汽眼罩樱花限定

花王蒸汽眼罩在中国已经有非常高的人气了。无论是伴手礼,又或者是代购都少不了她的身影。这次在春天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了樱花系列的眼罩,敷在眼睛上会闻到阵阵甜甜的樱花香味,不仅可以缓解眼部疲劳还能*愈上班一整天紧张的心情。

某宝上已经开卖了,正不**就要大家自己判断了

花王蒸汽眼罩真假辨别

花王樱花蒸汽眼罩怎么样

【产品介绍】

1、可释放出约40℃的微细温润蒸汽,持续约10分钟,滋润温暖地舒适包覆您的双眼。享受惬意之感,从而放松眼部周围的肌肉,达到缓解眼部疲劳的作用!

2.随时随地方便使用,特别在持续地使用电脑工作与学习后,让疲惫的双眼享受蒸汽浴,心情由内而外尽情放松!

3.附设挂耳系带,不同姿势均能舒适贴合双眼,睡眠时亦可安心使用。

花王樱花蒸汽眼罩怎么用

如果其他味道用腻的话不妨试试日本*新的限定---

和风柑橘/樱花味道

【产品简介】:花王的这款眼罩是MM去日本旅行必买的单品之一特别适合学习压力大的学生族,办公族,熬夜者近视者等。

*含有约40°C的蒸汽温热戴上后双眼瞬间舒适温暖

*可持续10分钟左右,打开后请立即带上

*眼罩不发热后,可以当普通遮光眼罩使用

【使用方法】

1:从*立包装中取出眼罩将原本打折的眼罩打开

2:将挂耳部分当中的粘连处轻轻撕开

3:将切口较大的地方对准鼻梁,覆盖眼周,将挂耳部分套在双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