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喷雾能带上飞机吗?雅漾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2017-05-31来源 : 互联网

雅漾喷雾能带上飞机吗?雅漾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雅漾喷雾它具有补充水份作用,同时有助于卸妆和固妆。雅漾喷雾还可以舒缓应各种外界物质作用而形成的刺激,它是适合敏感、高度敏感、过敏皮肤和健康肌肤。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雅漾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雅漾喷雾是可以带的,因为那里面基本是纯净水。

雅漾喷雾容器不超过100毫升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如超过100毫升需要办理托运,实在不放心还是托运比较保险哦。

航空公司规定乘坐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托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立袋内,接收开瓶检查。

雅漾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1、把喷头拔掉,用的时候倒立用化妆棉垫着用力压,水就出来了。

2、把喷头拔下,然后把热水打开一直冲这个喷头内部,直到冲的喷头开始滴水了就算是好了,再插上去试试看,**喷雾。

3、把喷头拔下,将水转移到其它瓶子。

4、把喷头拔下,买一个7ml的塑料香水分装瓶,把上面的喷口拔下来,按在去喷头的雅漾喷雾上牢固即可使用。

5、把喷头拔下,换上以前用过的喷雾的头就可以用了。

雅漾喷雾的功效

1.雅漾系列针对敏感肌肤专用。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作用。

2.100%天然泉水,无菌灌装,喷在皮肤上可形成舒缓透气的保护膜。

3.缓解皮肤发红,红斑,晒斑,剃面引起的损伤,还可用于定妆。

4.低矿物含量,富含天然二氧化硅,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可透气的保护膜。二氧化硅、与微量元素等使皮肤柔滑。纯净无菌。

5.**的在无菌条件下运输及罐装的活泉水,完好无损地保存了雅漾活泉水的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