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色面霜价格 兰蔻水份缘凝霜多少钱?

2017-05-30来源 : 互联网

兰蔻有一款粉色的面霜可是俘获**少女心,名字也很好听,叫兰蔻水份缘凝霜,那么,兰蔻水份缘凝霜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兰蔻粉色面霜价格吧。

兰蔻粉色面霜叫什么名字

款粉色面霜名字叫:兰蔻水份缘凝霜

兰蔻水份缘凝霜介绍:

法国玫瑰与中国茉莉的美丽结缘,抒写令人心动的肌肤与心情的奇妙体验。兰蔻 (Lancome)新水份缘(保湿)舒缓凝霜 50ml,植物配方,令肌肤拥有清新感受,**丰润,柔软质地,补水舒缓,双重护理造就清新怡人肤质。身心如水般清润宁静!玫瑰保湿,茉莉排浊,辣木防护;兰蔻水份缘凝霜为肌肤带来水漾感受:清透啫哩质地水润焕新肌肤,带来长效滋润保湿,更有辣木精萃消缓城市污染带给肌肤的刺激、伤害。 适用于精华后。

兰蔻水份缘凝霜多少*?

兰蔻水份缘凝霜

品牌:Lancome兰蔻

名称:水份缘凝霜

规格:50ml

产地:法国

价格:575元

兰蔻水份缘凝霜测评

兰蔻这么多年来给我的赶脚就是高大上的东西,当年认识它也多半是因为小黑瓶那广告。做的太吸引人了,让人感觉今生不用就会遗憾,本人拆开了一个,今晚用了一次就急着来和你们汇报情况了,质地是类似于凝霜那样的质地,这种质地一般上脸吸收是**没有问题。吸收的很快,而且*主要的特点就是锁水**不油腻!所以,对于兰蔻观望了很久的那些油皮,混合皮,或者各种皮肤缺水的妹子都可以用一用,价格也是非常给力的。

兰蔻水份缘舒缓保湿系列,法国玫瑰与中国茉莉**结合,抗击中国女性四大美丽困扰。玫瑰保湿、茉莉排浊 、拯救肌肤、远离四大困扰,带来*为专业的保湿舒缓功效。法国玫瑰与中国茉莉**结合,抗击中国女性四大美丽困扰,带来*为**的保湿舒缓功效。凝霜质地,轻薄细腻,萃取中国传统草药积雪草精华,令肌肤瞬间拥有清新感受,**丰润、柔软质地,并可深度补水。同时,它的非凡质地与功效更能用于夜晚当作补水睡眠面膜使用。

兰蔻的档次还算是比较高的,所以用他们家的面霜基本上是不用担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