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的基本护理 美甲技巧全攻略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刚做不久的美甲出现了掉色等现象该怎么办呢?是不是只能忍耐这种不**或者只能用洗甲水将掉色的指甲油全部洗掉呢?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告诉大家,其实指甲掉色没有那么可怕,掌握一些方法**可以让掉色的指甲**尴尬。

美甲技巧全攻略:

指尖的前端是非常容易出现掉色的部位,如果你的指甲足够长,那么**可以剪去掉色部分的指甲,修剪短的指甲会有一种更加清新的感觉。

如果掉色的面积比较大,则可以直接涂抹同色的指甲补救,不过补涂的时候一定要擦的够薄够均匀,然后再擦上一层亮甲油就看不出来了。

如果掉色集中在指甲的前半部分,可以用不同色的指甲油,涂抹在指尖的前端,就会成为****的法式指甲了。

指甲掉色没有什么规律的情况下可以用含有亮片的指甲油涂抹在指甲上,亮片具有一定的立体感,可以全部涂抹也可以指涂抹一半。

还有一个更加简单的方法当指甲出现掉色磨损等状况的时候,可以用不同图案的指甲贴片贴在你需要的部位,会带给你一个**的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