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防晒霜怎么样?百雀羚防晒霜好用吗?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防晒霜绿色的包装,看着很舒服清新,出门带着它,可以拥抱太阳了。那么百雀羚防晒霜怎么样?百雀羚防晒霜好用吗?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一下吧。

百雀羚防晒霜怎么样

SPF30能满足日常防晒需求。管口细长型,一次不会倒出太多造成浪费。乳白色液体,质地细腻,不油腻。手部右边涂了防晒霜,吸收很快,不油腻,有润色效果。

用PH试纸测试了一下防晒霜的PH值。可见防晒霜呈现弱酸性,符合肌肤PH值需求(另一张是测清水的PH纸)。用洗面奶清洗很容易洗干净,无需使用卸妆产品。

宝贝出厂日期很新鲜,30倍的防晒日常用正好。打开盖子,口细长、不会一次倒出太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里面的防晒霜是乳白色的,很细腻。倒出来到防晒霜很细腻、不厚重。轻轻地涂开,很容易涂抹,香味很清淡。

涂在皮肤上很清爽透气,一点也不油腻,感觉有一点提亮效果。送的水也很好用,涂在皮肤上很滋润。优点:味道淡淡的,涂在皮肤上非常清爽,皮肤没有负担、是我喜欢的防晒霜类型。

百雀羚防晒霜好用吗

之前说过,女生要想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重要的就是补水和防晒。这款防晒具有防水作用,SPF30,防晒的有效时间是7.5小时,我用它做平时的室内防晒,性价比很高。*近偏爱国货,学生党也用的起,真是物美价廉。

坐标山西太原秋冬干性肌夏天中性偏敏感。原本是旧的防晒用完了,新的朋友还没代购回来,所以随便去超市买了一支,但使用感出乎意料的好。外包装,很舒服的绿色,管壁蛮厚手感不错。还有呢就是超市随处都可以买到,价格非常便宜,49就是套装,还有卸妆洗面奶和爽肤水。不过洗面奶的洗感**不好,挫盘子一样,用过一次就没有再用啦。管口,非常细,可以直接点在脸上涂开。它的质地,乳霜质地,很舒服的**味道。涂上去的质地,它很好推开,有美白的效果,微微泛油光,平时懒得时候我就抹上防晒再打上散粉就可以出门啦。如果再上粉底也可以,它是可以当隔离用,均匀肤色嘛。总结起来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很适合学生党,涂身体也不心疼。而且呢对于春秋来说,它的防晒力也是足够啦。

百雀羚防晒霜心得

老顾客了,买了N多次,这次有活动也是大出手,比专柜实惠好多。但这次却没有赠品呢,说是活动期已经是*优惠了。护肤的理念在百雀羚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产品好吸收,不油并滋润。产品的包装设计堪称精品,瓶子拿在手里看着都舒服。国货好样的,支持国货!以前都没有晒产品图,这次也来发发。

每当有活动时就是剁手季。但是百雀羚真的是很赞,我是敏感皮肤,用什么都容易红肿,尝试过几种护肤品都屡试不爽。但15年看到身边的人都在用百雀羚,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想用用这国货精粹。没成想一直用到了今天,皮肤都没过过敏,特别补水,我很放心。**百雀羚,当选旗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