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什么时候用最好?发膜和护发素先用哪个好?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发膜和护发素都是现在很实用的护发产品,那发膜和护发素可以一起用吗?发膜什么时候用*好?发膜和护发素先用哪个好?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发膜和护发素哪个先用?

先用发膜,然后再用护发素。

在洗头发时,头发上的毛鳞片是打开的,而之后用发膜则可以让发膜中的营养通过毛鳞片进入头发,使头发吸收足够的营养,从而**发质。使用完发膜之后将头发冲洗干净再抹护发素则能够使毛鳞片闭合,从而更好的锁住头发的水分以及营养,改善分叉的情况。因此洗头发时要先用发膜,然后再用护发素。

发膜什么时候用*好?

通常情况下,发膜在洗完头发之后,头发还是湿的情况下用效果*好。因为此时头发上的毛鳞片还未闭合,用发膜的话能使头发吸收足够的营养,从而从根本上去改善头发毛躁干枯的症状,使头发更强韧。

在护发素前使用

用发膜时一定要注意在使用护发素之前使用。因为护发素有闭合毛鳞片的作用,若是在护发素之后再用发膜,头发就不能很好的吸收发膜的营养,从而改善发质的效果就会变差。而且后面加热发膜时又会把毛鳞片强制性的打开,毛鳞片短时间内开关会很损害头发,所以为了秀发的健康,尽量避免在护发素后使用。

染烫发之后用发膜

一般在染烫发之后,头发受损会比较严重。因此除了要做好定时护理之外,还可以用发膜来**受损的发质。当然在选择发膜时也要选**效果比较好的,这样才能尽快的**已经受到损害的头发。

经常吹头发要用发膜

有时候由于时间不够等原因,很多人会在洗头发之后立即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而经常吹头发的女性朋友会发现,头发会变得干枯、泛黄和毛躁,因此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发膜。发膜能补充头发所需营养,在头发上形成保护膜,从而在吹头发时降低吹风机给头发带来的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