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适合什么肤质?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sk2是油性皮肤和混油性皮肤的亲妈,但其实也不全是。sk2中也有适合干性皮肤的产品。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sk2适合什么肤质。

sk2适合什么肤质

sk2的产品大部分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但肌源**系列在新升级第六代之后从混油皮亲妈变成了干皮亲妈。而sk2的**系列,lxp金钻**系列适合干性皮肤到混合型皮肤使用。

sk2 pitera精华系列适合油性皮肤和混油性皮肤使用

天然萃取物pitera能有效锁住肌肤的年轻活力,带给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丽肌肤,即使30、40,甚至50岁时,依然保持晶莹剔透,焕发年轻光采。 Pitera是sk2护肤精华系列产品中的**成分,富含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等多重成分,让肌肤获得充分的滋润,是令肌肤长期保持晶莹剔透的*家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