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适合什么年龄段?sk2怎么样?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sk2怎么样?sk2是宝洁旗下的**护肤品牌,整个品牌用单一一个pitera成分贯穿整条产品线,秉着严肃的科研精神研究了几十年pitera成分。那么sk2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使用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k2适合什么年龄段

sk2的产品普遍适合25岁以上的轻熟龄阶段使用。整个品牌主要诉求是在围绕着抗老,提升五大肌肤维度(细滑度、抗皱度、紧致度、白皙度、光泽度)来研发设计。所以太过于年轻的皮肤使用sk2可能体会不到它的****,但有一定年龄的人使用往往觉得特别好用。

sk2 pitera精华系列适合20岁以上的人使用

天然萃取物PITERA能有效锁住肌肤的年轻活力,带给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丽肌肤,即使30、40,甚至50岁时,依然保持晶莹剔透,焕发年轻光采。 PITERA是SK-II护肤精华系列产品中的**成分,富含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及有机酸等多重成分,让肌肤获得充分的滋润,是令肌肤长期保持晶莹剔透的*家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