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圣罗兰粉底液哪款好?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圣罗兰在彩妆界不仅仅是唇部产品非常出门,圣罗兰的粉底液也是被无数的彩妆达人**过哦!那么,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圣罗兰粉底液哪款好?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圣罗兰粉底液怎么样?

圣罗兰粉底液在彩妆界中一直非常出名,*出名的两款便是下面的圣罗兰超模聚焦粉底液、圣罗兰**哑光粉底液。为了增加对比,小编这里加入了rituals的仪式纯净矿物粉底液。

瓶身设计

圣罗兰超模粉底液

玻璃瓶身搭配按压泵,非常有质感,取粉底液非常方便干净。

Rituals仪式纯净矿物粉底液

磨砂玻璃瓶身,搭配按压泵,按压泵设计非常精致,人性化,取粉底液方便干净。

圣罗兰**哑光羽毛粉底液

玻璃瓶身搭配广口设计,取粉底液非常不便,包装有点不科学,容易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