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红色口红有哪些?砖红色适合什么肤色?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每个女性不可缺少的美妆产品之一,今年口红有许多的流行色,例如南瓜色、豆沙色,粉橘色、砖红色等等,那么,砖红色口红有哪些?砖红色适合什么肤色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砖红色适合什么肤色?

砖红色属于中性偏暖的颜色,非常适合暖黄皮的亚洲人。

砖红色是什么颜色?

砖红色专业名字叫做Brick Red,正经的砖红色并不偏暖,而是饱和度较低、明度适中的正红色。

平常我们所说的【砖红】其实说的是这个暖砖红Burnt brick,就是真的像砖头颜色一样,偏暖橘的红色。

另外还有一个深砖红色Fired Brick,顾名思义就是烧红的砖头,色调更暖一些,有点棕红的感觉,上嘴的颜色可能会和姨妈色有点像,但姨妈色是偏紫调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