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杨洋色是是几号色?娇兰杨洋口红色号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男星代言彩妆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杨洋的代言的口红是什么色号呢?杨洋代言娇兰口红是什么色号?娇兰杨洋色是什么颜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娇兰杨洋色是几号色

1.纸上的色号是320,偏紫一些!

2.杨洋脸上那个是344,偏橘色!

3.杯子上那个是325,正红色!4.镜子上那个是361!

娇兰亲亲唇膏介绍

亲亲,法国娇兰在1994年**了一个关于诱惑的故事。亲亲除了是一款唇膏外,还是爱的**表征。它是一曲色彩的颂歌,是艺术家之间碰撞的花*,还是成就诸多美丽的吻的序曲。2014,**KISSKISS亲亲唇膏将成为你的诱惑武器,让你俘获他和是整个世界。

KISSKISS亲亲唇膏自1994年问世以来就以精致的设计着称,是法国娇兰与艺术界**合作的成品。2014年的KISSKISS亲亲唇膏包装再次由Hervé van der Straete设计,承载于黑色烤漆中:犹如一条小黑裙滑过身上佩戴的金色*饰。这位着名的设计师**建筑感的珠宝设计酷感十足,以传统工艺打造极富当代感的效果,每件出色的作品均在位于巴黎的作坊手工制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