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怎么样?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价格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是一款专为敏感肌妹子研制而成的防晒用品,*近也有不少的博主在**这款产品,那么,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多少*呢?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乳特点

1、植物原液多次配比,调制出滋养细肤、安心温和的花草防晒乳,肌肤敏感刺激降低。

2、清透无油型防晒乳液,维持水油平衡,不会因乳液厚重油腻堵塞毛孔,清透纯洁不闷热,肌肤清爽可呼吸。

3、给肌肤如春雨般水润,渗透力锁水,补充水分,防止日照水分流失,令肌肤回复柔嫩水润。

4、浓缩雪莲花精华,改善肌肤暗沉,预防晒黑、晒伤,保持肌肤健康肤色。

百雀羚三生花防晒价格

品牌:百雀羚

名称:三生花防晒乳霜

规格:50g

产地:中国

价格:128元

保质期: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