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民族风美甲教程

2017-04-19来源 : 互联网

波西米亚民族风更多的用在服饰,下面我们将波西米亚民族风融入我们美甲款式当中,一起来看看波西米亚民族风美甲教程吧。

波西米亚民族风美甲教程

利用绿金色甲油搭配黑白甲油来打造波西米亚民族风美甲,带有亮片的黑色底色更显民族的神秘感。

波西米亚民族风美甲具体步骤

Step1: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选择带着玫红色亮片的黑色指甲油在指甲上涂满,为了颜色更加饱满再涂一遍。

Step2:勾线笔沾取黑色甲油,在甲面画两个一粗一细的“^”字型。

Step3:接着用绿金色指甲油在画好的白色形状下方沟边,并在指尖也画上相同的图案,要画的大一些,宽一些。之后在中指的指甲上按照图片所示样式临摹。

Step4:用小号点钻笔在绿金色与白色线段的中间点上间隔相同的绿金色小圆点。中指甲面也是一样的,先用白色指甲油勾边,在白色上方画上绿金色小圆点,在绿金色线段下方画上绿金色虚线。

Step5:之后再分别点上黑色和白色小圆点,刷上饰品胶,黏上小白圆钻饰即可。

Step6:待所有指甲**干透后,刷上一层亮甲油,封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