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珠海站时间活动内容赞助商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彩跑是一项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运动,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欢,随着彩跑的广泛化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2017年彩跑活动又要开始啦!那么2017彩色跑珠海站,即将开跑,据悉此次活动由3158招商加盟网倾情赞助,广东卫视与彩色跑官网携手创办的!那么2017彩色跑珠海站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7彩色跑珠海站活动内容有哪些呢?

2017彩色跑珠海站时间是2017年4月23日,在珠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跑。这次活动得到了3158招商加盟的大力支持,届时,3158招商加盟网也将派遣一支活力十足的跑团参与珠海站彩色跑,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品牌专区,除此之外还搭建了趣味十足的抽奖游戏,同时有诸多精美礼品现场赠送,为参赛人员加油。

距离为5公里的彩色跑无关乎速度与名次,步伐快慢不要紧,只要你与认识或即将认识的成千上万的彩色跑者一起,在跑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参加彩色跑只有两个规则:1穿白色衣服来到起点;2以*炫的色彩冲过终点!

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不会停止, 等待彩色跑者的是在终点舞台前进行的地球上*High的色彩派对!届时大家会在DJ带领下,一齐把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汇成绚丽彩虹, 每个彩色跑者都会像调色盘一样变得缤纷多彩,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相信我们,这将是你所见过*炫酷的终点派对!

3158招商加盟网能够提供海量的创业加盟项目供创业者选择,小到餐饮美食,大到环保机械,覆盖了十多个热门行业,同时旗下的3158招财猫创业问答社区,更是帮助数千万创业者,解决了创业途中所遇到的难题。3158招商加盟网13年来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信立**”的原则,不忘初衷,为创业者提供靠谱的投资品牌资讯,**项目**,创业问题咨询解答等服务,助力创业者加速成功!

如果你想体验彩跑,如果你想要寻找快乐,如果你有梦想,那就来参加2017珠海站彩色跑吧!届时2017彩色跑珠海站,一定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