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珠海站 4月23我们等你来!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由广东卫视与彩色跑官方共同主办的2017彩色跑珠海站,将于2017年4月24日在北京理工学院珠海校区**开跑。据悉这次活动是由知名网站315招商加盟网联合赞助的!相信届时一定会迎来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大的视觉盛宴!

彩色跑从2013年开办至今已经在全国30座城市举办了56场次,吸引超过42万人参与,传播曝光高达7.5亿人次,被誉为是*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届时,3158招商加盟网也将派遣一支活力十足的跑团参与珠海站彩色跑,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品牌专区,除此之外还搭建了趣味十足的抽奖游戏,同时有诸多精美礼品现场赠送,为参赛人员加油。

彩跑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活动,它需要的是耐力是热情!这和3158招商加盟网的性质一样,3158招商加盟网,是一个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好网站,能为投资者解决各种麻烦,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致富商机!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一个专业的招商加盟创业平台,也在现场搭建了3158创业交流区,让每一个拥有创业梦想的人都可以从这里开启创业之旅。

2017彩色跑珠海站,即将开启,相信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彩色跑活动没有终点,而人生的道路亦没有终点,要敢于接受新挑战,才能让青春更绚烂多姿,3158为青春加油,为创业者助跑,挑战不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