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果冻气垫粉饼怎么样?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果冻气垫粉饼怎么样?香奈儿*度推出创新“果冻”粉饼 - Healthy Glow Touch Foundation,那么,这款粉饼怎么样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奈儿果冻气垫粉饼怎么样

CHANEL时尚裸光果冻粉饼精巧的外型,外盒包装是一贯的米肤色调,同时拥有轻巧的外型。采用类似气垫粉饼的蕊盒分开、组装的方式去形成。但除了大大的香奈儿logo,整个包装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惊喜与美感。

香奈儿果冻气垫粉饼的粉扑

这款气垫的粉扑是纯白色的,隐约会有香奈儿的 LOGO。这里和雅诗兰黛、兰蔻气垫粉扑做对比,从图中可以看出三款的粉扑差异不大,是那种传统气垫粉饼的胶状粉扑。但相对来说,这块粉扑会更加丝柔一些,也更柔软一些。虽然是普通气垫粉扑的胶状感,但不是那种绒毛粉扑的绒毛感,更加的柔软了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