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晒后可以敷面膜吗?暴晒后敷什么面膜?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皮肤暴晒后,会极度缺水,并且伴有炎症反应,比如红肿灼痛,此时敷补水镇静的面膜,可以快速补水,同时帮助**受损的角质层。那么,暴晒后可以敷面膜吗?暴晒后敷什么面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但是美白淡斑的面膜一般是酸性的,敷了以后会加大致敏因素,导致皮肤出红疹。而深度清洁的泥质面膜,多有软化角质的作用,会加重皮肤受损。因此,除了补水镇静面膜外,其他类型的面膜*好不要敷。

暴晒后可以敷面膜吗

可以敷补水镇静面膜。

1、黄瓜面膜

方法:皮肤晒伤后,等皮肤自然降温,先用冷水清洗晒伤的部位,再把黄瓜切片敷在晒伤的部位或者敷在全脸。经常用黄瓜做面膜还有美容的效果。

功效:敷黄瓜面膜可以减轻晒后的疼痛感,黄瓜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肌肤损失,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疗晒后脱皮现象。

2、芦荟面膜

方法:晒伤部位自然降温后,用冷水清洗干净,之后将芦荟果肉取出直接敷在晒伤部位即可,也可将芦荟果肉榨汁,然后浸湿化妆棉后敷于晒伤部位。

功效:芦荟具有很好的消炎、镇静、补水保湿效果,能够很好的**晒后肌肤,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肌肤的健康状态。

3、西瓜皮蜂蜜面膜

方法:取适量西瓜皮榨汁,掺入蜂蜜中充分搅匀,将混合好的西瓜皮蜂蜜面膜直接敷在晒伤处,减轻晒伤皮肤的肿痛和脱皮的现象。

功效:蜂蜜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够滋润美白肌肤的成分,此外,西瓜皮蜂蜜面膜还有杀菌的功效,可以帮助**晒伤的皮肤。

4、晒后**面膜

用法:用冷水洁面后,先用补水功效的爽肤水滋润面部肌肤,之后在晒伤部位后敷芦荟胶,*后在面部敷上晒后**的面膜即可。

功效:芦荟胶能够有效的**晒伤肌肤,并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而晒后**面膜则能够为面部肌肤做一个晒后护理,更好的帮助肌肤**健康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