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染之后多久可以洗头?烫染之后洗头用什么洗发水好?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烫染之后洗头用什么洗发水好?烫染后洗发水要换吗?做完造型之后,*担心的就是持久度的问题,烫染之后多久可以洗头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烫染后洗发水要换吗?

烫染后,想维持头发的卷度和发色的饱和度,关键**步就在于清洁头发。不当的清洁方式或是挑错了洗发产品,都会加速头发造型的变形几率。

染烫药水的pH值在8以上,健康头发则约为pH4.5~5.5弱酸性,因此烫染之后*好换个效果的洗发水中和一下。

染发后,*好隔48小时以后再洗发,一个月之内不要使用深层清洁的洗发水,可以换成弱酸性的锁色洗护产品,这样除了可以维护发色,也能让毛鳞片**健康,增加头发的光泽度。

烫染后出现的头发问题怎么办?

【一】头发出现头屑

每天早上起床,你看到枕头上的头屑你会有什么感受,头发**不洗就很脏会有什么感受,头发出现头屑,会对人们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去屑产品就变得尤为重要,它能帮你更好的滋养头发,让头发**健康。

【二】染发、烫发后出现干枯毛躁

现在很多人为了追求美丽时尚都喜欢染发、烫发,却不知在追求时尚的同时给头发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头发出现干枯毛躁,在这种时候更要注重头发的保养,帮助头发减少染发、烫发带来的伤害。

【三】头皮出油

头皮出油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经常出油就是头发不健康的缘故,你需要一款好的控油洗发露,帮助你有效改善头皮出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